2014年12月01日 10: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世三国2》百万RMB礼包放送开启

  导语:由新浪游戏独家代理,心动游戏荣誉出品的国战网游收山巨制《盛世三国2》将于12月3日11:00正式开放测试!游戏历时三年打磨,旨在打造成一款真正意义上以玩家需求为出发点的实力之作。 今日《盛世三国2》震撼视频首发,立体展现万人国战的恢弘气势。新浪游戏邀你强势围观!


盛世三国2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极品神兽

  《盛世三国2》官网

  在《盛世三国2》开服之际,“网游女教官”之称的美女玩家孙亦文将携手中国首个战斗美女公会【美玩堂】降临《盛世三国2》。届时,这些巾帼红颜将与诸位英雄共同扬沙战场,谱写英雄与美人的壮丽战歌! 

孙亦文
孙亦文
美女玩家
美女玩家
美女玩家
美女玩家
美女玩家

  已于11月26日开启的官网注册预约领礼金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仅活动开始当日11点,就已经有超过2万名玩家预约成功,获得了50元RMB礼金兑换码。时至此时,已经累计有六万余名玩家注册领取,由此可见广大玩家对《盛世三国2》的热切期待。注册预约活动将于12月3日结束,还没来领取的玩家抓紧了。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6日至12月3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在官网注册游戏可领取礼金兑换码,开服后凭兑换码到游戏中兑换页面激活领取礼金

  官网地址

  礼包内容:50元RMB礼金

  礼包使用规则:每个手机号码只可领取一个兑换码,每个账号只能使用一次兑换码且只能激活一个区。

  兑换码时效:12月3日11:00—12月5日23:59

  活动流程:

  第一步:注册游戏账号,如实填写手机号码;

  第二步:官方将以手机短信方式发放RMB礼金兑换码;

  第三步:12月3日开放测试开启后方可兑换礼金,玩家凭手机短信兑换码在游戏中兑换页面激活领取礼金。

  第四步:角色等级达到8级。选择国家自动传送至主城(蜀:成都;吴:建业;魏:洛阳;)。屏幕左上方找到NPC(npc坐标:138,121)”礼官”输入CDKey可兑换礼金。

注册领礼包
注册领礼包
游戏截图
礼包兑换

  《盛世三国2》“六大干”、“公平”、 “玩得起”、“能赚钱”是游戏的特色亮点,游戏画面、战斗及系统同步推崇到“端游级”高度,万人同屏热血鏖战,不要伪善,只要直接,来就干! 《盛世三国2》还首次植入了“三端”游戏运营理念:高速便捷网页端、“随下随玩”的微端、稳定细腻客户端的三核运营将适用于身处各个领域的不同玩家。届时,你将抛弃一切烦恼,无忧无虑一干到底!

  【天生干】出生即解锁全套技能

  【技巧干】8大战斗属性私人订制

  【潇洒干】战斗你上,杂事系统管

  【霸气干】优质端游品质战斗特效

  【骑着干】赢在“骑”跑线

  【一起干】变态操作流屠屏国战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