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1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猛料来袭 37《神魔之道》内测明日震撼开启

  神魔大战,拉开帷幕,天下英雄齐聚,不为了正义与邪恶,只为成为三界之内的最强者!你是要借助神族的正道形象,还是要依靠魔族的嚣张气焰?不论如何,在这里,胜利只属于真正的强者!37《神魔之道》明日即将开启第三次测试,精益求精的游戏版本让玩家体验更畅快淋漓的战斗,更多猛料,更多精彩!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37《神魔之道》官网:http://sm.37.com/

  随着一次又一次测试服的开放,37《神魔之道》游戏版本已经益发的精细和完善,而本次测试将要开放的版本中,玩家除了继续体验游戏原有的各种趣味之外,还将加入新的战役当中,上古战场就是其中重要的一个。

  在37《神魔之道》中,新开放的上古战场是每天的日常活动之一,也是产出神翼升阶石的主要途径,想要迅速提升神翼品阶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这是一个类似阵营战的玩法,进入活动场景后玩家将被分为3方阵营——麒麟,神龙和凤凰,击杀玩家或怪物即可获得积分,积分最高阵营为胜利方,可获得胜利礼包。

  想要更多资源,就必须不断奋战!除了上古战场之外,37《神魔之道》群雄争霸玩法也能为玩家提供大量的神翼进阶道具。进入活动场景后,玩家可与任意玩家pk,击杀玩家或怪物即可获得积分,活动结束后,玩家按积分多少可获得对应的奖励,排名前十的玩家还有额外的神翼升阶石奖励哦!

  当然,有些战斗是为资源,有些战斗则单纯只为荣誉!37《神魔之道》中,无论你是为了哪种原因而战,都有属于你发光发亮的战场!围剿天魔是37《神魔之道》的一个重要活动。玩家可通过组队参与此活动,从而获得大量经验和仙盟贡献,是必不可少的日常活动之一。

  每天的12:45-13:45和15:30-16:30两个时间段,37《神魔之道》中将开展围剿天魔活动,与其他战役有固定的地点不同,这一玩法将随机在三界城,陈塘关,天庭,龙宫开展,玩家需要至少二人组队方可进入活动场景,两个时段内,每位玩家各有5次参与机会,击杀场景内的所有怪物即可获得大量经验和仙盟贡献。

  而从围剿天魔中获得的仙盟贡献,就需要到兑换系统中换取珍贵道具奖励了。37《神魔之道》兑换系统是玩家通过历练,仙盟贡献等货币进行兑换道具的功能系统。需要参与弑神之路、围剿天魔、仙盟活动等日常玩法才能获得对应的货币资源。从这一系统中,玩家可以消耗自己的历练值与仙盟贡献值,兑换技能书、强化石等各种必备道具。

  战争全面爆发,神魔大陆上最终的权势归于谁手,一切尚未可知!而主宰这片大陆上历史走向的,不是别人,正是你!37《神魔之道》内测明日开启,始终关注着这款游戏动态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开测时间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