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10: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重临蛮荒 《石器时代》网页版封测震撼开启

石器时代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45
CGWR介绍
6.4

  由动网先锋历时两年倾力打造的经典之作《石器时代》网页版将于近日正式上线,并开启首服封闭测试。作为动网先锋推出的又一款高品质自研页游,《石器时代》网页版在动网先锋全年甚至以后的游戏战略中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经过为期两年的精雕细琢,《石器时代》网页版已经经过了无数次测试和完善,这款曾引领国内网游浪潮的经典之作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提前感受一下吧!

  这是一款被称为国内网游鼻祖的网络游戏,它的出现开创了回合制网络游戏的先河,第一次让网络游戏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是推动国内网络游戏发展的一股重要的力量,在连续几代人心中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现在《石器时代》网页版重临华夏,仿佛为人们打开了一扇通往过去的大门,开启了无数人幼年时的美好回忆,一幅幅温馨的画面再现眼前,昔日的战斗与荣耀再度涌上心头。

  传承经典,再造辉煌!网页版的《石器时代》在原版石器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流行的游戏元素和战斗玩法,一样的战斗场景,一样的战斗宠物,让玩家无障碍体验游戏当中的乐趣。全新回合制页游玩法的推出,使对战PK脱离传统回合制无脑的按顺序对砍,使战斗拥有更强的策略性。臻至完美的家族系统让玩家在战斗升级的同时拥有一个可以互动交流、加深彼此感情的平台,让纵情于游戏世界的你不再寂寞。

  端游版的《石器时代》曾是几代人心中的宠儿,虽然是简笔勾勒出的人物和宠物形象,在玩家心中却是拥有丰富情感和记忆的宝藏。在《石器时代》网页版中,制作团队全力保留了原作当中独特而可爱的Q版卡通风格,并采用先进的画面渲染技术对游戏人物和场景进行全面优化升级,力求在不损坏游戏原汁原味的同时为玩家带来更加完美的视觉体验!

  丰富多样的战斗宠物是老版石器最为核心的玩法之一,多达几百种的经典宠物被《石器时代》网页版完美继承。在游戏中,玩家将跟随故事剧情驾驭自己的战宠征服大陆各个角落,他们可以凭借强大的实力抓取各种神奇的物种作为宠物,也可以在秘境探索中捕捉强大的幼兽,体验与各种各样的史前生物一起探险的奇妙乐趣! 

  《石器时代》网页版是动网先锋继《斗龙OL》后推出的又一款RPG精品页游,游戏以风靡一时的经典端游《石器时代》为基础,利用时下最新的技术和游戏理念进行全面改编,并在其中融入了宠物战斗、符文系统、天使护佑等全新的系统和玩法,为玩家奉上酣畅淋漓、趣味盎然的游戏体验。现在《石器时代》网页版极限封测即将开启,追寻昔日的荣耀,再战远古大战,打造属于自己的英雄传说的机会就在眼前。一个全新的世界等你征服,赶快加入战斗吧!

  游戏官方网站:http://sq.u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