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14: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约还是不约 65《魅影传说》副本使者等着你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英雄!英雄,总能在江湖里流传着他们的传说。比如那些“不约”的故事,不受美色诱惑,不参与江湖乱斗;还有那些“约”的美谈,英雄惜英雄,好酒来一杯,竹马之交真心互助。在65《魅影传说》中,英雄与副本使者乃金玉之交的好兄弟,约或不约,副本使者就在那里,永不背弃!

  65《魅影传说》官网:http://www.65.com/mycs/

  【这就是爱,成为你成长的基石】

  人说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在65《魅影传说》中,每一个器宇轩昂、身经百战的英雄背后,都有一个绝对衷心的副本使者。在你等级达到40级时,你将与他初遇,从此以后,无论你贫穷或是富有,强大或是弱小,他都会在王城处恭候你大驾,日日如此,风雨不改,只为助你炼成一代大侠!

  【你的需要,副本使者的使命】

  副本使者总是能知道英雄需要什么?征战65《魅影传说》不易,没有好装备晋升不了强者;没有上佳宝石难以增强战力;从未转生,只会裹足不前。为给英雄提供最大的助力,副本使者早早就准备就绪,熔岩炼狱、伏魔宝窟为装备副本、财源滚滚为铜钱副本、魂塔炼心为宝石副本、轮回之地为转生副本、五行福地为五行副本、招魂台为武魂副本。只要英雄有胆闯且闯的过,副本使者就会欣然献上相应奖励,解决英雄难题!

  【等级条件,此乃人性化关怀】

  不是每次冒险,都有美好结局。副本里危机四伏,有多少英杰丧命于此。为减少惨案发生,副本使者为每个副本设置了进入等级,熔岩炼狱、财源滚滚、伏魔宝窟、魂塔炼心、轮回之地、五行福地、招魂台的进入条件分别为40级、50级、60级、70级、80级、1转、3转。这里菜鸟靠边站,真英雄请闯关!

  【限制次数,英雄需蓄精养锐】

  英雄,总是拼尽全力,不燃尽最后一滴血就不知道停歇。副本使者绝不允许英雄如此伤身,为每个副本限制了进入次数,熔岩炼狱、财源滚滚、伏魔宝窟每日仅能入2次;魂塔炼心、轮回之地、五行福地、招魂台则日限1次挑战机会,但次数会于每日凌晨重置。英雄休整后满血复活,再相约副本使者!

  65《魅影传说》是一款以秦、汉、唐历史为背景的即时战斗ARPG网页游戏,以跨时空的混战、皇城的争夺为线索,展现大气磅礴的历史长河画幅。其精致完美的场景画面、步步惊心的副本探索、万人同台PK的荣誉之战、火爆绚丽的技能效果,带给玩家最震撼的战斗体验,定义激情国战新玩法!

  65《魅影传说》官网:http://www.65.com/myc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