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11: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迹归来真身验证 奇迹类产品哪家强

  导语:2014年马上就要进入尾声了,各行各业都在全力以赴的冲刺,对于游戏圈子来说这也是一个推新的好机会。一款老游戏,一款经典的游戏若能得到更新或者重生,对玩家而言这是一件莫大的喜事和感动,而这样的感动正发生在《奇迹》的身上!《奇迹》作为一款经典的3D RPG网游,在画面、玩法、副本等方面都曾引领一时,而12年后的今天《奇迹》的回归版《奇迹归来》正式上线,初经首测就口碑爆棚。这是为什么呢?我们不妨选取市面上两款比较主流的奇迹类游戏(以下用A和B代替)做个赤裸的对比。

  【画面渲染更强】

  画面是游戏测评的第一层,这是最基本的表现力。A游戏在人物的刻画上比较粗糙,轮廓扁平,大型人物的表现上更差,如纸片一般。B游戏在人物刻画比前者细致了许多,但是画面暗黑风格较重,使整个感官都很压抑。《奇迹归来》则细节刻画精良,大BOSS,大坐骑都生动逼真,颜色饱满,视觉较优。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好友互动更强】

  在这个“约”时代,社交引领着人们的生活,一起玩游戏则是一种极佳的互动方式。A游戏拥有好友系统,功能简单,方便实用。而B游戏却是无好友系统的,好友要在世界里私聊,或者加入同一战盟内沟通,聊天非常不便。《奇迹归来》则不仅有好友系统,好友间还可以收送爱心,用积攒的友情点换取福利,互动感爆棚。

好友互动
好友互动
好友互动

  【技能效果更强】

  这技能不仅要光效炫,动作酷,打击感和物理反馈都是非常重要的游戏体验。A游戏的技能光效却很单一,且光效从人物表层划过,无打击感。B技能释放顺畅、光效强,有稍许的打击感。而《奇迹归来》则是技能炫,打击反馈强烈,全屏高光。

技能效果
技能效果
技能效果

  【游戏玩法更强】

  一款游戏能否维持住玩家,能否长存,独特的玩法是非常重要的。在这方面A游戏内活动较多,并按照不同收益目的分类,玩法充实。B游戏则活动较少,玩法单调,且卓越物品掉落少。《奇迹归来》则创造了新的玩法而且比较新颖,活动多,代入感强,所以能让人喜欢。

游戏玩法
游戏玩法
游戏玩法

  【副本挑战更强】

  在A游戏的副本中不但挑战小,而且金币收益少,宝石掉落低。在B游戏里,经典的恶魔广场竟然是无BOSS的,只能刷小怪则让他可玩性差,耐玩性无。当然《奇迹归来》则有全新副本增加,并拥有新的BOSS和玩法,卓越装备掉落高,极富挑战。

副本挑战
副本挑战
副本挑战

  【装备道具更强】

  新手的初级装备是进入游戏世界的起点,不同的装备带来的游戏体验也是有天壤之别的。《奇迹归来》则非常看中这一点,新手登陆就送:传说之杖、银翼之弓、真红之剑等经典武器。而A和 B则都是最低级的初级装备,要从零开始慢慢磨,花费上万才能得此神器啊。

装备道具
装备道具
装备道具

  总结:经过对比《奇迹归来》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作为《奇迹》的回归版不但玩家喜欢,也拥有非常重要的时代意义。上一个十年是《奇迹》的,下一个十年会是谁呢?

《奇迹归来》超炫战斗欣赏
《奇迹归来》超炫战斗欣赏
《奇迹归来》超炫战斗欣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