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夺盛世三国2玉玺 美女伴游三国古都

  导语:国战网游收山巨作《盛世三国2》开放测试进入倒计时阶段!新浪游戏带你进入群雄割据,英雄辈出的三国时代,体验声势浩大的万人国战!千秋霸业一战成名!成王败寇谁主沉浮?新浪游戏发出英雄帖,广招天下英勇之士,开放测试开服之日起举办王者争霸赛,优胜者可获得千足金传国玉玺,美女伴游三国古都。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

  《盛世三国2》王者争霸赛活动时间为2014年12月3日至2014年12月17日,活动范围为活动期间内所有新开服务器。活动期间内以周为单位进行结算,每服战斗力排行榜排名第一的角色将获得象征荣耀与地位的纯金传国玉玺一枚。如2014年12月3日11:00开启的01服务器,将于2014年12月9日11:00进行结算,战斗力排行榜第一名的角色获得奖励。

  新浪游戏将每周在官方网站公布获奖名单,并根据注册资料主动联系获奖人沟通发奖事宜,在此提醒各位玩家,务必填写真实的个人资料。奖品将于成功联络后5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

做国王 领纯金玉玺

  本次王者争霸赛结束后,真正的重头戏上演!为让玩家切身感受千年三国文化的历史传承,新浪游戏特组织所有获奖者重游三国时期魏蜀吴都城:成都、山西、江苏。探访古迹名胜,感喟那些历史名人“入世”与“出世”的人生哲学。走访期间,新浪游戏还将邀请红人MM、Showgirl与获奖玩家一对一陪游,让您体验一把红颜伴君侧的柔美情怀。

红颜私房照
红颜私房照
红颜私房照
红颜私房照

  左拥“颜如玉”,右抱“黄金屋”,新浪游戏《盛世三国2》携500万元奖励招募各路英豪,一起来“干”!由心动游戏研发新浪游戏独代的《盛世三国2》万人在线三端网游震撼来袭!炫丽的国战场面让你根本停不下来,家族PK、国战PK有实力的就来战!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场激爽的盛战,杀个痛快!

红颜私房照
红颜私房照
红颜私房照
红颜私房照

  新浪游戏《盛世三国2》现已开放官网预约,只需注册即可领取50元RMB礼金兑换码,12月3日测试开服后凭兑换码到游戏中激活领取礼金。赢在起跑线,领完工资就开“干”!

领完工资就开“干”

  由心动游戏研发新浪游戏独代的《盛世三国2》万人在线三端网游震撼来袭!【天生干】【技巧干】【一起干】【霸气干】【潇洒干】【骑着干】六大开“干”特色系统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观战袁腾飞PK孙亦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