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气火过大黄鸭 《大皇帝》公测爆笑事件簿

  风靡世界的大黄鸭来沪几天就吸引了十万游客,不过和《大皇帝》相比,这可就小巫见大巫了。公测至今《大皇帝》掀起的一股水墨恶搞热潮在网络上迅速延烧。今天就让我们打开《大皇帝》公测爆笑事件簿,一起乐翻天。

  《大皇帝》官网:http://king.youzu.com

  400万滴滴打车券 引来老司机带路

  “老司机”是游戏中菜鸟对高手的称呼,此次公测《大皇帝》挑战策略极致,自然吸引了不少“老司机”前来。可是你一定想不到,《大皇帝》说不定还真吸引了不少出租车司机前来哦。公测前夕《大皇帝》携手滴滴打车豪送总价值400万的滴滴打车券,公测一开服人们惊奇地发现,游戏中出现了诸如钱师傅、王师傅、刘师傅等ID,也不知道是拿了打车券的玩家恶搞还是真有司机师傅前来。

  【滴滴打车】

  人人都爱水墨风 恶搞水墨成风尚

  水墨画在人们眼中是古朴、文艺的,而《大皇帝》却告诉大家,水墨也可以趣味和时尚。在人人都爱水墨风活动中,桃园三结义成了微信交友,兵贵神速是因为骑了摩托车,阿斗因为贪玩而荒废朝政,空城计只是为了看圣旨……三国故事被一幅幅水墨画趣味演绎了一番,正应了《三国演义》中那句“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人人都爱水墨风】

  策略高手战七宫 网络红人爱九宫

  七宫格是《大皇帝》独创的SLG策略玩法,深受游戏迷的喜爱;而在公测当天,网络红人happy张江在自己微博中发了一张《大皇帝》水墨风九宫画,也别有一番风味。其实这张图也需要一定策略才能看懂哦,只有点开看大图,才能发现图片背后的奥秘。点击logo还能获得意外之财,关二爷不愧是传说中的财神爷啊!

  【《大皇帝》九宫图】

  《大皇帝》游戏特色:

  水墨画风复古战场

  创新七宫格式布阵

  百位武将平行养成

  历史战役由你主导

  无限势力自立为王

  《大皇帝》官网:http://king.yo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