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09: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创TGA多项记录《英魂之刃》完美收官

  2014年11月20日,《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完美收官!近1个月的赛事选拔、2天的巅峰对决,最终迎来了《英魂之刃》第一个TGA冠军战队—“Cr°赤焰”。至此《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正式落下了帷幕!电竞之路任重道远,《英魂之刃》再次启程,扬帆踏上下一个征途!

《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完美收官

  巅峰之战,英魂带来最强对决

  全民电竞,全民参与!自10月起,共有五千多支战队报名参与了《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的线上选拔赛。最终“吊打全服丶”、“以暴制暴”、“感谢老铁”和“Cr°赤焰”四支战队脱颖而出,出征太仓,参加最终的线下对决!

  在《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开启的首日,“吊打全服丶”便以2:1的优势险胜“以暴制暴”;而“感谢老铁”与“Cr°赤焰”的复仇之战,最终也以“Cr°赤焰”的胜利而告终。在第二日的决赛中,两支战队超水平发挥的终极对决向玩家展示了顶级战队的雄厚实力!最终,“Cr°赤焰”逆转“吊打全服丶”夺得了《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的冠军宝座,将巨额奖金大奖收入囊中! 

《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冠军与亚军

  创多项记录,英魂TGA完美收官

  《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留给观众的震撼却是持续永久的!本次大赛,《英魂之刃》创了TGA多项记录!

  《英魂之刃》是第一款进驻TGA的微端MOBA对战网游,在英魂宣布进驻TGA之日起,便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并在本次TGA上荣获媒体关注度最高网游称号;六位现金大奖成为本次TGA大奖赛的单项项目奖金之最,“WINNER TAKES ALL”的极致电竞口号也让本次大赛更加激烈残酷;而在玩家参与度上,全民电竞的理念造就五千多支战队参与选拔,单次最多参与人数的记录更是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

《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激烈对战

  全民电竞,《英魂之刃》任重道远

  《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已然落幕,但英魂的电竞之路才刚刚启程!从战队争霸赛到校园电竞计划、从WCA到TGA,《英魂之刃》的全民电竞理念从未停止!做中国自己的MOBA、成就中国自己的电竞时代这是《英魂之刃》孜孜不倦的最终目标!

  全民电竞,给所有玩家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给所有玩家一个电竞职业道路的机遇!草根大神计划、官方主播军团,《英魂之刃》正在构建属于自己的持续发展的电竞生态圈!下一步,英魂将招募更多的电竞俱乐部建设属于自己的赛事系统中!在全民电竞的基础上,筛选草根精英;构建更加强力的电竞队伍,推动国内整体电竞水平的发展!

英魂之刃美女解说团

  终点亦是起点。以TGA的辉煌成就作为风帆,《英魂之刃》即将踏入下一个电竞日程!从WCA到TGA,英魂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玩家的支持。在后续的电竞计划中,《英魂之刃》将投入更多的力量来推动国内电竞行业的发展,让更多的玩家领略电竞的魅力!

  全民电竞,英魂与你同战!

  《英魂之刃》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