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女救世主! 《冰火破坏神》封面女郎来袭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再度新服!【双线20区】今日10:00如约开启。《冰火破坏神》自首次正式登场亮相,在游戏趋于完美的进程当中为其中所构建的魔幻大陆着上悦人的色彩,打造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冰火破坏神》基于升级后的Unity3D引擎,将最经典的暗黑风格如数传达出来。无锁定的战斗模式与超强的力反馈打击手感巧妙结合,在提升操作感的基础上赋予玩家最震撼的游戏感受。

  《冰火破坏神》新服【双线20区】今日10: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autopatch.bh.173.com/binghuo/mini/newlaunch/173/launch.exe

  “冰火大礼,积分畅赢”活动专题页面:http://event.173.com/inf/rechargerank/index

  “封面女郎”暖热寒冬

  由专业级美女模特演绎的高人气游戏女神Cosplay诠释三大游戏职业鲜明特征。龙语者在深黑的主色调下,红色宝石更显得绚烂夺目。毁灭者的铠甲设计则是恰到好处,坚韧的盔甲与俏皮的表情形成让人欲罢不能的反差萌,人气直接看涨。而影舞者的形象参考游戏内精灵女神,纯白色调也暗示着崇尚纯净内心的高洁。与时尚杂志的“混搭风”正巧妙折射出颇具现代元素的魔幻气息,为怀旧气息的魔幻世界注入鲜亮和动感。

  战场不论性别 爱和正义是永恒的

  从各种作品当中我们可以意识到,拯救世界并不仅是男人的使命。《冰火破坏神》的多特拉斯大陆可以说是简单和分明的,因为以邪龙王尼德为首的邪龙军团在肆意践踏无辜生命的家园,让大陆陷入生灵涂炭,这便是所谓的邪恶,那么将它们斩杀的光明就可以称为正义。魔幻大陆上的任何生命都会因为种族而拥有各自的立场,但是当邪恶压境,他们无疑会保卫起家园,将异端斩杀!极有可能会因此而丧失生命,但爱和正义会由之后的人传承并流传下去,最后写入伟大史诗。

  今日新服 17大活动强力助阵

  在新服【双线19区】刚刚开启不久,【双线20区】于今日10点紧急加开来缓解登陆入口拥挤的状况。多达17大新服活动同时上线,为新手玩家以及老玩家前期冲级创造平坦路途。登陆即可领取奖励,在签到之后可领取额外奖励,对于累计签到的玩家更可以得到游戏送出的不菲奖励。《冰火破坏神》非常关注玩家的阶段性成长,战力排行榜、血脉排行榜、坐骑排行以及战龙排行全部开放,只要达到阶段性的目标,即可得到可观的游戏道具礼品。凭借实力登顶竞技巅峰的英雄则可作用百万银币与金币宝石的傲人大奖。另外,游戏也为微端登陆的玩家准备了额外的福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