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15: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水一水 “墨”介意 《大皇帝》掀水墨恶搞潮

  水墨可以古典文艺,也可以轻松爆笑!11月20日,游族网络水墨风SLG年度大作《大皇帝》开启了公测。在游戏中,台湾水墨画大师张榕珊能带给您美的享受;在网络上,一股由《大皇帝》掀起的水墨恶搞潮也能带给您笑的愉悦。人人都爱的水墨风,您岂容错过?

  《大皇帝》官网:http://king.youzu.com

  【《大皇帝》公测开启】

  还玩老汉推车? 快领400万滴滴打车券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了运粮,古人想出了老汉推车式,不过在《大皇帝》中,每天都有上万场对战,要是天天老汉推车,铁打的身子也要被掏空。幸好只要关注《大皇帝》微信就能领取总价值400万人民币的滴滴打车券(《大皇帝》微信号:youzudhd),骚年,该换新姿势啦。

  【老汉推车式】

  《大皇帝》“诏”募豪杰 老公都去哪儿了?

  为预告公测,《大皇帝》在《电脑商情报》写下整版霸气文言诏书,“诏”募天下豪杰平定乱世,创万代之伟业。一时间,九州四海有志建功立业的勇士纷纷奉诏讨贼,战得不亦乐乎。这却苦了他们的妻子,独守空房的她们只能默默感叹:老公你去哪儿了。

  【老公去哪儿】

  基友一生一起走 铂金卡牌更会有

  正所谓“曹魏爱人妻,东吴控萝莉,蜀汉全是基”,三国让人铭记的不仅仅是那一场场经典战役,更有刘关张的兄弟情。为了兄弟,我们拼了!此次公测,《大皇帝》举办了盛大的争霸赛活动,为战场上生死与共的兄弟送上镶嵌钻石的兄弟系列铂金卡牌。从此桃园三结义再也不需跪拜天地,来到游戏中,让亿万玩家一起见证你们的兄弟情!

  【好基友一辈子】

  【朝思暮想开公测】

  【少年跪求《大皇帝》公测】

  策略的极致,美学的极致,更是快乐的极致!人人都爱水墨风,让快乐根本停不下来。

  《大皇帝》游戏特色:

  水墨画风复古战场

  创新七宫格式布阵

  百位武将平行养成

  历史战役由你主导

  无限势力自立为王

  《大皇帝》官网:http://king.yo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