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14: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基情四射 4399《七杀》PK赛首日战报

  匆匆的,日子一晃而过,第一届联赛在八月初结束之后又迎来第二届PK赛的正式开始。每个比赛队伍代表着每个区最优秀最出色的团体。作为比赛方。很期待各个团体能表现出各种灵活的战术,能将七杀精神发扬光大。坚持不泄,不气不馁,永往直前,对自己,对朋友,做到了努力,尽力,倾力。

  4399《七杀》周年庆典燃全服PK大赛:http://qs.4399.com/

  第二届PK赛第一天,就是重头戏,每一组的比赛,都是让大家分外关注的。首场比赛由君临天下一组、龙行天下、还有猴子派来的三只劲旅组成。 比赛于16点30分准时开始。由于另外两只队伍未到。猴子队伍率先破城。

  比赛开始进行到第4分钟君临天下在残月岛集合,

  龙行天下由于队员未到只有6人,2支队伍在沙城碰面,商议结盟。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 盟军进行第一波攻势。9分钟 顺利拿下。

  18点57分盟军倒戈相向,君临天下由于支援不及时,皇城失守。

  19点07分 君临天下世界喊话,摆明立场不打龙行天下,龙行天下也与猴子决裂。猴子支援不及时,被龙行天下与君临天下一组逆转。

  12分 龙行天下成人之美,主动放弃攻城,给君临与猴子公平竞争的机会。

  比赛进行到最后中途猴子进行过无数次强有力的攻势。但是还是被君临天下瓦解。比赛结束 恭喜 君临天下一组  获得胜利 晋升王族

  而我们第二场比赛呢,由于对手2支队伍双双弃权,所以拔剑定乾坤队伍非常好运的顺利晋级!

  综观整个比赛历程,我们可以看出,其实现在的网络游戏玩家真的很喜欢和期望能够参与到现场的竞技PK大赛,不仅仅只是平时游戏角色的养成以及在线的交流,其实提供一个平台可以让大家有面对面的相互切磋和交流显得也非常的重要。海选赛之间阳哥会积累所有比赛的经验。也会每天更新.。.希望大家多多关心和关注4399七杀全服PK赛。支持我们的战地记者阳哥。谢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