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10: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备受瞩目! 《冰火破坏神》将有大动作?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今日再度加开新服,【双线19区】今日10点正式开启!游戏基于升级后的Unity3D引擎,宏观呈现绮丽的魔幻大陆。巨龙盘旋,来自邪龙老巢的气息蠢蠢欲动。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拥有隐藏龙之血脉的英雄后人,踏上对抗邪龙军团和寻找身世的道路。

  在“立体化”的网络大环境下,仅靠游戏本身作为主体传达出来的感觉已经不能满足玩家胃口。在广受玩家认可的同时,游戏主线作为基础继续向外延伸,以各种形式为载体尽数传递最纯正的暗黑风格感觉。

  《冰火破坏神》新服【双线19区】今日10: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inf.173.com/

  原著延伸 暗黑风格“冰火”出品

  在不删档测试隆重开启之后,《冰火破坏神》陆续曝光了以游戏背景剧情为背景且极具生动感的“周边”。重量级的游戏序曲直接运用音符为印象着色出厚重与激昂的听觉概念。如我预言,黑暗在降临。如我所感,信仰在毁灭。如我所见,死亡在肆虐。如我所闻,恐惧在蔓延。在沉重和濒临毁灭的压迫感下,为灵魂注入勇气与力量,为了国土和尊严向邪龙军团宣战!

  而“冰火女神”主题的cosplay着实让沉重的暗黑主题鲜亮起来,选取游戏中人气前三位的美女形象,并邀请专业级美女coser深度演绎。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影舞者清新登场,黑色是属于龙语法师的主要色调,盔甲是能够让毁灭者抵挡一切攻击的信心和底气。

  代言人迟迟未定

  在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Touch》辣舞邀请韩国偶像天团Beast倾力代言,并收获玩家热捧之后,《冰火破坏神》的代言人人选迟迟未定。在网络文化快速更迭的当今时代,各种热门话题像海浪一样接连不暇地涌出来,话题主角也和明星一样非常容易成为代言人的候选。然而根据《冰火破坏神》的主旋律来看,银幕正能量或将是选择代言人的首选。

  小说作者有大优势?

  《冰火破坏神》邀请了“中国网游竞技小说第一人”的无罪亲自撰写游戏同名小说,并与游戏剧情进行联动。同名小说在广受书迷好评之际和网游“多点开花”,在不同领域共同推进“冰火文化”。而小说的作者无罪或将在后续为书迷和玩家继续奉上以“冰火破坏神”为主题的网络游戏文化大餐。

  而随着游戏对于世界背景的推进,小说故事在一定意义上也会得到

  推进,以玩家为主角的英雄故事,永不完结。

《冰火破坏神》美女coser手机壁纸,直接保存使用《冰火破坏神》美女coser手机壁纸,直接保存使用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