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10: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惧挑战 《王者战刃》荣耀内测11月27日登场

  由完美世界独家代理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王者战刃》在之前删档封测圆满结束之后,将于11月27日正式进入内测阶段!游戏基于自主研发的高端引擎,将经典的“传奇”风格尽数展现。鲜明的游戏特色为本就多姿的奇幻世界注入无比灵气。

  《王者战刃》以“类传奇”为主要游戏风格,怀旧的质感扑面而来。游戏场景更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的支持下实现高精度雕琢,画面品质直接提升了数个档次。并且游戏发挥网页游戏优势,新手引导等系统打造了“零门槛”的新手游戏体验。

  《王者战刃》不删档测试新服【不删档测试1服】11月27日11: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wz.173.com/

  封测火爆 峰值数度刷新

  在刚刚结束的《王者战刃》删档封测中,游戏就展现了独特的魅力。开服当日拥挤的登陆入口考研了服务器的承载能力,在线峰值数度被刷新,新增玩家数量也持续增长,游戏内各场景“扎堆”现象一直持续。无论是画质还是玩法上,游戏都得到大多数玩家的认可,在短暂的封测之后,玩家已经迫不及待在内测上一展身手!

  内测接踵而至

  在《王者战刃》顺利渡过删档封测之后,不删档内测在11月27日拉开序幕。游戏传承了“传奇”的热血基调,PVE与PVP各领风骚,涵盖多种竞技玩法,“热血”的定义将被重温和升华。经典的特戒系统则放大了对于力量和权利的至上追求。帮会在游戏中将大有作为,争霸领地占据有利地形,群挑异己争夺沙城之王!同时,游戏通过全时气候变化系统将所有场景变得极具动态,一年四季风霜雨雪都跃然屏幕,“呆板”和“一成不变”不再是“类传奇”页游的代名词。

  内测新内容备受期待

  在游戏正式宣布内测的同时,关于内测版本正式曝光的新玩法恐怕成了最大的悬念。游戏在公测版本中将继续以“类传奇”作为主基调,现有的PVP和PVP两大特色亮点会继续延伸。跨服争霸等广受玩家欢迎的全服级盛大玩法将有望在内测版本亮相,网页上铺天盖地的“踢鸭子爆装备”或将在《王者战刃》里让玩家亲自体验一把。另外,游戏的世界观背景也有望在内测版本中继续延伸。

  关于《王者战刃》

  传奇归来,完美再现!

  《王者战刃》是由完美世界独家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游戏延续经典设置,融合最前沿技术,将魔幻的异界大陆生动演绎。宏大的传奇背景、多彩的地图、特色的系统,战士、魔法师和道士三大职业风云际会,谁将傲视群雄!死亡笼罩的皇陵,邪魔诅咒的神庙,牛魔占领的洞窟,熔岩环绕的地狱将再次降临玛雅大陆!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激情多彩的游戏PK体验,一切尽在《王者战刃》!

  《王者战刃》官方网站:http://wz.17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