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1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妹嫩模VS现金大奖 《格斗江湖》今日11点留档内测

  为格斗而生,热血,无懈可击!

  爱金钱还是爱美人?爱台妹还是爱红票?今日11点,哥们网2014首款“新PC武侠格斗”巨作《格斗江湖》震撼开启留档内测!届时,游戏不仅将邀请台湾知名性感嫩模现身助阵,更将举办堪称页游史上规模最大的“现金格斗”竞技大赛,实力“超神”的玩家将有机会与台妹女郎同场竞技,并独揽六位数的神秘现金大礼!下面,就让我们抢先揭秘《格斗江湖》内测四大独家新版玩法,一起先睹为快吧!

  【性感女郎露脸 史上最大规模格斗赛】

  100块钱都不给你?一个美女都不约你?不用担心,《格斗江湖》史上最大规模“现金美女”格斗大奖赛震撼来袭,让你财色双收,绝对不骗你!游戏计划为广大玩家准备神秘的现金大礼包,各位只需成功报名参加“格斗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方有机会独揽豪华现金大奖。不仅如此,获胜的玩家更将与性感的格斗女郎零距离贴身畅玩,共享激情格斗体验!

  【格斗美眉养成记 包个女神做“斗友”】

  想养个姿色诱人的美眉金屋藏娇吗?想随心所欲与美女发生点什么吗?这一次,《格斗江湖》新版“美眉养成”玩法即将让你暗藏美人,体味一场香艳无比的格斗征途!游戏中,玩家将能够通过武力征服的方式,把美女NPC、美女BOSS,甚至是美女玩家收纳入自己的客栈之中,利用内力、功法进一步美化女神的容颜,从而把她们培养成自己的江湖“斗友”!

  【激情闯关哪家强 连环BOSS等你战】

  激情闯关哪家强?想知道答案吗?《格斗江湖》连环BOSS等你来战!游戏特设分章节连环武侠BOSS,玩家每达到一定的等级,就可以触发BOSS章节,拥有一次与洪七公、周伯通、欧阳锋、黄药师等武学大师BOSS过招的机会。届时,玩家每闯过一关,就将开启更高星级的挑战任务,随着任务的深入,格斗难度将逐步提升,就问各位怕不怕!

  【神秘寻宝之旅 元宝神器绝对不骗你】

  现金大奖不够过瘾?想来一场更惊险、更刺激的寻宝闯江湖之旅?《格斗江湖》神秘寻宝玩法热辣来袭,各位爱探险的江湖勇士将在随机的地图上进行寻宝尝试,每经历一个关卡,都有一定几率触发系统的隐藏任务,或是结交一个异性好友,亦或是杀死一个手足同伴。只有完成任务之后,你才有机会得到元宝、神器、豪华礼包等奖品。试问你可敢一试?

  台妹嫩模VS现金大奖,这一次,100块钱和女神通通都给你!今日11:00,哥们网《格斗江湖》开启留档内测,红票美女双管齐下,热血激情应有尽有,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游戏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格斗江湖》!

  哥们网《格斗江湖》官方网站:http://gdjh.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