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17: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血与沙OL》战士最强防御神器 紫金铠甲的荣耀

  由慧泽时代最新打造的真3D逆神角色扮演网页游戏《血与沙OL》正在火爆内测之中,新神器系统和神之试炼玩法最新加入,打造最刺激最有趣的神明战斗世界。八大神器各具特色,玩家根据爱好和所选职业可搭配不同神器组合。今天就介绍战士职业最强防御神器:紫金铠甲。

  玩家在进行最新神之试炼玩法时,便会得到神之碎片。使用神之碎片可在神器系统中激活任意神器,共有八大不同类型神器供玩家选择激活。每种神器所赋予的属性能力都各不相同。玩家需要根据自身职业定位去选择,如战士适合可以选择防御类的神器去加强生存,也可以另辟新径,选择攻击型的神器强化输出能力。另外神器激活之后还可使用神之碎片对其进行升级,升级后的神器所赋予的属性加成将得到成倍提升。

  紫金铠甲作为一件防御神器十分适合防御流战士和血牛战士的选择。相传紫金铠甲就是收集了冥王哈迪斯的怒火炼化而成。哈迪斯可是任何人都恐惧的冥王神,每个人都对他敬而远之,他的怒火之力可是无穷的力量。而在血与沙OL中,紫金铠甲将作为一件十分强大的防御神器,为玩家提供超级丰厚的生命加成,以及大量的物防和魔防。在一级时紫金铠甲就将为玩家提供1150生命、91物防、68魔防的超高属性,并且会随着神器等级的提高成倍增涨。可以说,任何一名强大的战士都会对紫金铠甲这件神器动心。

  神器是所有PVP玩家的终极装备,只有掌握神器,才能拥有挑战神王的资格。现游戏已在火热内测中,想要收集绝品神器,快来血与沙OL吧!

  《血与沙OL》官网:http://xys.huihao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