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15: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酷玩吧《女神联盟》英雄培养技巧

  英雄是玩家在酷玩吧《女神联盟》游戏中角色人物最得力的助手,英雄的属性强,与角色人物配合得好,那么就可以发挥超乎寻常的威力,让对手心胆俱寒。酷玩吧《女神联盟》中,玩家等级达到22级之后,就可以开始招募英雄,英雄们都爱在酒馆里聚集,因此酒馆是招募英雄的最好地点,酒馆分为四类:黎明酒馆、暮色酒馆、暗夜酒馆、神秘酒馆。可是面对酒馆里面的众多英雄,级数较低的玩家该如何选择呢?

  酷玩吧《女神联盟》注册送首充 : http://www.kuwan8.com/user/adsensecard.aspx?id=4196

  酷玩吧《女神联盟》官网 : http://mm.kuwan8.com?mm

  【不死肉盾型:英灵战士】

  英灵战士为紫色英雄,是酷玩吧《女神联盟》中的吸血坦克,不过这个技能对英灵战士的装备要求会比较高。因为其吸血数量与自身的生命值以及攻击力有关。所以英灵战士要发挥作用,高防御、高血量、高攻击都不可缺少。虽然培养成本较高,但还是建议玩家可以考虑招募,因为他的技能确实厉害,而且成长值很高。

  【致命高攻型:守夜人】

  守夜人为金色英雄,是酷玩吧《女神联盟》中典型为单体攻击而生的英雄。无论是走群攻流还是单体攻击流的玩家,都建议可以招募这个单体输出第一人!守夜人拥有200%系数的伤害技能,无视防御,所有的盾在他面前都是薄纸玻璃!

  风起云涌,而从守护女神的这一刻起,已让自己走上回不了头的传奇之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