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14: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暂离尘嚣 欢乐园《醉武侠》惬意休闲游江湖

  厌倦了江湖之中打打杀杀的生活,纵然是习惯了刀口舔血的杀手,也会向往采菊东篱的恬淡。欢乐园《醉武侠》各类休闲玩法带你暂离尘世喧嚣,体验另类江湖的惬意生活。

  扑蝶会是在花朝形成节日以前就存在的一种春季游戏。南北朝时期的《荆楚岁时记》记载说:“长安二月间,士女相聚,扑蝶为戏,名为‘扑蝶会’。”春暖花开时节,是莺歌燕舞之时,更是蝶舞蜂飞之时。《醉武侠》万花谷举办的捕蝶大赛诚邀40级以上侠士参与,成功捕捉蝴蝶不仅可以获得真气和经验,还能兑换珍贵道具。在体验捕蝶玩法的同时,也别忘了尽情享受游戏中那如画的风景。机缘巧合,侠士在捕捉蝴蝶的过程中有可能遭遇各种事件,完成委托可获额外奖励。

  除了风雅的捕蝶活动,作为惬意生活的一部分自然少不了等待鱼儿上钩的钓鱼玩法。与蝴蝶类似,《醉武侠》天池中的鱼儿也有不同的种类之分。等级达到40级的玩家在每周二四六的19点至19点30,都可以通过活动图标进入钓鱼活动场景,根据屏幕提示可以在鱼儿上钩后立即收杆收获各种鱼!钓鱼重在耐心,游戏中也不例外,抱着“愿者上钩”的心态往往能有不错的收获。

  若是觉得捕蝶钓鱼还不够休闲,每天开放两次的醉温泉一定能为你带来惊喜!在醉温泉场景地图内,侠士可以随意找一个舒适的姿势,在这里静静享受惬意悠然。如果在水里待久了,可以顺着水流前往湖上小舟或岸边长椅小憩片刻,尽享源源不断的经验奖励。11月13日15时,欢乐园《醉武侠》双线20区火爆开启,下载微端秒送首充,超值返利计划助力江湖豪侠。欢乐园《醉武侠》以东方架空武侠世界为背景,围绕着全新的侠客系统为核心,以极具新意的职业模式和感人剧情元素,让玩家体验江湖和门派的利益纠葛,追求PK竞技和群侠挑战的武道极限。

  《醉武侠》新服送首充:http://t.hly.com/?tid=23690&sid=zwx1re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