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0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出征太仓 英魂之刃TGA远征军整装待发

  导语:全球首款微端MOBA类对战网游《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即将来临!快节奏的对决输出、简单直白的竞技性让英魂之刃收获万千玩家的喜爱!五千多支玩家队伍历时半个多月的层层选拔,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诞生了四支玩家精英战队!11月19日他们将在太仓TGA冬季大奖赛总决赛的现场,为广大英魂玩家带来一场的巅峰对决的电竞赛事! 

《英魂之刃》TGA冬季大奖赛出征太仓

  全民电竞,英魂备战TGA

  TGA冬季大奖赛是国内近期最大的电竞类比赛盛事,高达百万的奖金额度吸引了众多玩家以及职业选手的关注。主打热血对战即开即打,以全民电竞作为游戏理念的《英魂之刃》,自TGA线下选拔赛开启以来,共吸引了五千多支战队的积极参与,玩家热情高涨!

《英魂之刃》TGA线上选拔赛四强赛况

  四强队伍,实力不相伯仲

  晋级四强,出征TGA;这是每一个英魂玩家的梦想!CR、LT、吊打全服、以暴制暴这四支战队从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荣耀出征的名额,他们用实力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即将在TGA的赛场上为各自的电竞梦而拼搏!

  从五千多支战队中筛选出的四支战队的实力毋庸置疑,在16进4的最终选拔赛上,四大战队的表现各有千秋!LT和吊打全服稳扎稳打的风格饱受赞扬,CR和以暴制暴出其不意的战术让人记忆深刻。四大战队各有特色,不相伯仲的实力让我们更加期待他们在TGA的精彩表现!

《英魂之刃》线上选拔赛激烈厮杀

  终极鏖战,英魂出征太仓

  《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将于11月19日下午17点正式开战!本次大赛奖金高达10万元,是历届赛事以来奖金数之最,而这个荣誉只属于冠军,《英魂之刃》“Winner Takes All”的理念,将电竞的“偏执”精神完美诠释。而这也将让终极对决更加残酷!两两PK的BO3赛制将在首日淘汰两支战队,而剩下的两支战队将参与20日的最终决战!

《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谁将问鼎冠军

  高达十万奖金的诱惑,最终谁能加冕为王?巅峰对决,尽在英魂TGA,四支精英战队整装待发!全民电竞,出征太仓;让我们关注英魂、关注TGA,一起见证《英魂之刃》的电竞新篇章!

  《英魂之刃》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