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14: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忍者OL》全新官网上线 开启火影新时代

  11月10日, 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网游《火影忍者OL》接棒“火之意志”,开启“继承不限号”测试!融入十五年的感激之情,火影忍者全新话在《火影忍者OL》承接续写。目前八大完结纪念活动已全网开启,“梦想抽奖”等活动已拉开序幕。为了完美接棒火影“第701话”新篇章,《火影忍者OL》推出全新官网,由火影忍者原著作者岸本齐史老师亲绘全新五大原创角色助力鸣人守护木叶。此次“继承不限号”测试将全新上线仙界战场——百人PVP系统,全新火影时代由你来开篇!

  全新原创角色承接——木叶飞舞之处,必会燃起火之意志!

  “对爱与恨的承受与忍耐,并坚守的走下去”这便是忍者的职责,火影忍者最终话中,如初光景的木叶村以及出现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的火影崖壁,一切都走向鸣人所言的和平当中。而为了坚守这份信念,鸣人仍旧在村子中守护着他的“羁绊”,《火影忍者OL》完美承接火影忍者剧情,由岸本齐史老师亲绘全新五大原创角色将开启火影新时代,而五位代表坚持、梦想、守护、羁绊、意志精神的新忍者将与鸣人一同守护木叶村。此次“继承不限号”推出的全新官网,无疑是对十五载青春的一个告别,以五大新角色融入为起始,《火影忍者OL》势必会带来更为饱满的剧情内容和丰富多彩的火影世界。

  承接亦是革新:创新游戏玩法内容彰显正版动漫网游

  11月10日,《火影忍者OL》已开启“继承不限号”,玩家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忍者战斗。在继承不限号测试中,全新上线多人PVP玩法——仙界战场,以大三仙人作为背景开启超百人同场竞技,仙界战场每天晚上都会开启,玩家将被分成实力均等的3大阵营,分别是代表三个仙界的妙木山、龙地洞和湿骨林。玩家要挑战其他阵营的玩家,进行1V1的战斗,整个战场将最大程度考验玩家的临场机动性与对敌忍者技能的克制、搭配,其竞技性更强,玩家将在这里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刺激互动。

  除了,游戏内副本剧情也推进至70-80级副本内容—自来也豪杰物语,并全新加入佩恩六道、小南、自来也[仙人模式]等新忍者,新忍者的加入势必会打破现有搭配格局,而玩家在战力搭配和combo组合研究中也会有更丰富的发现。在游戏系统方面加入了新功能:黑市商人并对部分系统进行了优化,玩家可以游戏中体验到全新火影世界带来的震撼体验。

  继承不限号福利不限量 八大纪念完结活动全网上线

  伴随“继承不限号”开启,目前八大纪念完结活动盛装开幕,每个重制升级的副本挑战将成为火影迷们踏上火影之梦的重要历练。“梦想抽奖”、“全民好礼”、“等级、战力礼包”等活动放送海量QB、道具和IPHONE6P等丰厚奖励。同样玩家可登录官网主页的活动页面领取全民好礼,游戏内也将有价值888元大礼包助力升级。蓝钻贵族、会员、绿钻以及各大媒体均有丰厚礼包相赠,玩家可以在游戏内快速送“吊车尾”的菜鸟新人化身上忍忍者。

  “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就会有火在燃烧,那火光会照耀着村子,然后新的树叶会再次萌芽”,火之意志在代代相传,《火影忍者OL》带你感悟后续火影未完的篇章!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http://huoying.gamebbs.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微博:http://e.t.qq.com/narutoO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