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11: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妹子最多! 《王者战刃》屌丝最爱玩美女

  由完美世界独家代理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王者战刃》,已正式开启删档封测!游戏以“类传奇”为主基调,在自主研发的高端引擎的支持下呈现出极高且极其精致的画面质量。至今不满一周的封测进程当中,已有多数玩家表示对游戏的认可,目前封测服务器持续火爆。

《王者战刃》法师概念原画《王者战刃》法师概念原画

  《王者战刃》删档封测新服【封测1服】已开启 

  新服地址:http://wz.173.com/

  在基于“传奇”风格的基础上,游戏更“安排”了美女“全程陪护”。美艳动人的美女NPC简直赏心悦目!但这当然还不够,令人血脉喷张的新鲜玩法,每天黄金时间不见不散!

随处可见的美女NPC随处可见的美女NPC

  标致美女NPC全程陪护

  《王者战刃》的“赏心悦目”是通过多方面来体现的,精致的游戏画面当然是吸引大部分玩家的亮点之一,你能看到翠色柳枝跟着微风的摇摆出初春的节奏,也能够感受到遗忘山脉类似地狱业火一般的煎熬难耐,恐怖的地方因为人迹罕至而散发着低凉的感觉,嗜血的魔物窥视着一切入侵者。

美女NPC伴游美女NPC伴游

  在精致游戏画面的基础上,各色佳丽齐聚玛雅大陆。俏丽的脸蛋与姣好的身材是入选“王者女郎”的基本标准,而美女NPC分布在任何地方,在游戏中来来往往也要注意驻足留意身边美景,不要让人面桃花相映红的醉人景致在你的视线里溜走。在各类温馨提示中,也都有美女倾力相授。所谓“男女搭配”,游戏真的不累。

保护姑娘不受到袭击保护姑娘不受到袭击
选择你喜欢的美女,送她出城选择你喜欢的美女,送她出城

  护送美女拥入怀

  每日你将会接到由绝色美女亲自发出的香艳任务。完成任务并不困难,只需要领着美女的马车座驾并把她送到指定的地方就会得到你想要得到的。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路上千万要当心垂涎美女美色之人的突袭!如果被他们得逞,那么后果简直不堪设想!但是既然美女可以邀请到你来亲自护送,那么必定是相信你拥有足够的实力,作为玛雅大陆的勇士,可千万不要让美人失望啊!

多人泡澡难挡美女诱惑多人泡澡难挡美女诱惑

  全民温泉看美人诱惑

  你一定不会错过每天17:30开启的全民温泉!天然的泉水温度适中,泡一泡温泉起到舒筋活血的作用。而缭绕的薄烟让视线飘渺起来,美人的诱惑就在其中若隐若现。别说你不知道有名为“肥皂”的道具,向美人递一递肥皂就是搭讪的开始,按摩和搓背的举动所带来的感观更是令人血脉喷张终身难忘的。也许“脱单”就在此时此刻,兄弟,《王者战刃》只能帮你到这了。

  关于《王者战刃》

  传奇归来,完美再现!

  《王者战刃》是由完美世界独家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游戏延续经典设置,融合最前沿技术,将魔幻的异界大陆生动演绎。宏大的传奇背景、多彩的地图、特色的系统,战士、魔法师和道士三大职业风云际会,谁将傲视群雄!死亡笼罩的皇陵,邪魔诅咒的神庙,牛魔占领的洞窟,熔岩环绕的地狱将再次降临玛雅大陆!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激情多彩的游戏PK体验,一切尽在《王者战刃》!

  《王者战刃》官方网站:http://wz.17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