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7日 13: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炼成器 《大天使之剑》魂器系统再造巅峰

  如琢如磨,百炼成器!在锤炼卓越品质装备的道路上追求极致,这,是一个武者的毕生之至。新浪游戏《大天使之剑》携魂器系统全新登场,突破原有极限,装备再次华丽升级。

  当玩家等级达到300级后将开启魂器功能。玩家可以将指定的装备放入魂器,激活获得属性奖励。目前可通过三种手段激活魂器,分别为初级激活、中级激活、高级激活。收集齐不同手段所需的物品,即可激活相应的魂器。

  1.初级激活:收集相同职业相同阶数的双属性卓越装备即可激活,装备阶数越高,属性奖励也越高。

  2.中级激活:收集相同职业相同阶数含有特定卓越属性的双属性卓越装备可以激活,装备阶数越高,属性奖励也越高。

  3.高级激活:收集相同职业相同阶数指定相同卓越属性组合的双属性卓越装备可以激活,装备阶数越高,属性奖励也越高。

  而中级激活和高级激活还需满足一定的激活条件:

  中级激活条件:

  剑士系列职业装备:需包含生命值+4%的双属性卓越装备;

  法师系列职业装备:需包含 伤害减少4%的双属性卓越装备;

  弓手系列职业装备:需包含伤害减少4%的双属性卓越装备。

  高级激活条件:

  剑士系列职业装备:需包含生命值+4%;伤害减少4%的双属性卓越装备,或者包含生命值+4%;伤害反射5%的双属性卓越装备;

  法师系列职业装备:需包含生命值+4%;伤害减少4%的双属性卓越装备,或者包含伤害减少4%;防御成功率+10%的双属性卓越装备;

  弓手系列职业装备:需包含生命值+4%;伤害减少4%的双属性卓越装备,或者包含伤害减少4%;防御成功率+10%的双属性卓越装备。

  目前玩家最多可同时开启4个魂器,等级达到320级将开启第二个魂器,等级达到340级将开启第三个魂器,等级达到360级将开启第四个魂器。魂器中储存装备的魂格可以在提高等级后百分比提升激活的属性。提升魂格等级需要消耗道具“魂石”。那么如何获得“魂石”呢?请移步新浪游戏《大天使之剑》官网哦~

  改编自老牌端游《奇迹MU》的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的ARPG双端网游。游戏以新一代游戏引擎打造,采用即时战斗的游戏方式,给玩家更为爽快的战斗体验。同时,智能挂机、单人刷副本、酷炫的特效、无与伦比的打击感和始终伴随着玩家的动态阴影,更是令其大放异彩,使其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