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6日 12: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魂女主播卖肉松饼 电竞产业泡沫化

  近日,有消息曝出《英魂之刃》某人气女主播准备开网店卖肉松饼,引来玩家热议,观点褒贬不一。有人赞其自食其力完胜“卖肉”求包养,也有人说在电竞主播开店暴利的背后是整个电竞产业链的泡沫化。暂且不论主播转战开店的诱惑,现行的主播热是电竞圈内不争的事实!

《英魂之刃》人气美女主播—月小神

  月入百万,主播转卖肉松饼

  随着近年MOBA类竞技对战网游风靡全球,中国的电竞行业也被带动起来。在电竞行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一个特殊的群体也逐渐走入玩家的视野,他们就是电竞圈的主播们。而电竞主播通过开设淘宝店维持生计的现象也悄然兴起,其中不乏一些知名退役选手。

  主播的收入最开始时主要来源于平台分红。但不知从何时起,便有主播利用自身的人气开设淘宝店,并且大赚特赚。渐渐的,“当主播就是为了开网店”似乎已经成了一条理所当然的潜规则。而做主播时为自己聚集的大量粉丝人气,也确实让他们“大获丰收”,月入百万自然也不在话下。

《英魂之刃》美女主播解说照

  多元发展,英魂培养解说团

  在电竞圈内主播浪潮正热的同时,精品MOBA对战微端网游《英魂之刃》也在准备培养自己的人气主播军团!对于男主播来说,拥有强悍的实力、会逗趣搞笑则是收获大量粉丝的基本要素;而对女主播来说,会撒娇、能卖萌更是让她们拥有可以轻而易举超越男主播。

  目前《英魂之刃》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从WCA到TGA,一个又一个电竞大赛的举办让英魂在收获荣耀的同时,也造就了一批优秀的电竞选手和主播解说。《英魂之刃》通过与斗鱼、YY等在线互动平台的合作,也给予了主播解说们更多生存发展的土壤和空间。

  《英魂之刃》在提倡全民竞技的游戏赛事发展理念的同时,也不忘推动扶持解说主播等配套设施,让整个英魂的电竞生态圈运转的更加完善。不得不说,国内未来的MOBA游戏要建立属于自己的电竞圈,都离不开这些专业的主播和解说们。

《英魂之刃》主播军团成员—动作慢

  备战TGA,神秘嘉宾引猜疑

  当主播解说是为了开网店?我们不能否认他们对于电竞的热情!不论国内的电竞产业链是否存在着泡沫,电竞行业正在飞速的发展并得到了更多人的承认这正是所有电竞人奋斗的结果。《英魂之刃》的主播们,也在为此而努力着!而你,会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吗?

《英魂之刃》热血对战即开即打

  自10月《英魂之刃》TGA海选赛开始以来,英魂主播解说的身影便频繁出现在在线直播中,一场又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在他们的解说下变得更加精彩!从几千战队中脱颖而出的四支精英战队也正在为进军TGA做最后的准备!而对于依然保持着神秘面纱的《英魂之刃》TGA解说,官方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会是谁?是官方人气主播团的一员吗?静待TGA终极对决时揭晓!

  《英魂之刃》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