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6日 1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大天使之剑》全新地图“无罪乐园”震撼首曝

  大BOSS教育天使姐:“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上,机会变得很重要,抓住机会活,抓不住机会死X___X”。天使姐恐惊有变,马上点点头,赶紧去菜市场抓了一只鸡……

  结果又被大BOSS吐槽:“天使姐,你这是跟大伙儿不同次元啊!思维那么跳脱,天使哥怎么会看上你这蛇精病村姑啊~~~~你的魂儿再不回来,天使哥就要Fire你这女票啦!”

  《大天使之剑》官方网站:http://dts.37.com/

  痛定思痛,天使姐忽然顿悟了!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姐姐我的诚意,特带来了37《大天使之剑》全新版本内容!可能是收到了天使姐萌哒哒外表的影响,这次降临在大天使之剑冒险大陆的新BOSS和怪物们与“无罪乐园”的氛围有点儿格格不入,看着好心酸,别问姐姐为啥会心酸,我绝对不会承认自己输给了你们这帮新晋的家伙!

《大天使之剑》新版来袭《大天使之剑》新版来袭

  在新版37《大天使之剑》中,玩家可通过一个神秘任务进入无罪乐园,它是奇迹大陆中最神奇的一片乐园,充满着神秘的宝藏,同时也潜藏着无限的危机,千万不要因为怪物们可爱的外型就放松警惕。

《大天使之剑》新地图-无罪乐园《大天使之剑》新地图-无罪乐园
无罪乐园小怪无罪乐园小怪

  萌萌哒小怪或许在下一秒就把松懈的你秒杀,不过比小怪更“无耻”的,当然就是那几个新晋的黄金boss了,这批新boss简直刷新了天使姐的三观,你们这些自拍党!!别太过分了啦~~嘤嘤嘤

《大天使之剑》全新黄金BOSS《大天使之剑》全新黄金BOSS

  37《大天使之剑》无罪乐园BOSS卖萌来袭

  黄金怒羊羊440级:概率掉落套装石、强化套装石、+9级别的黄金宝箱。

  黄金独角兽450级概率掉落套装石、强化套装石、+9级别的黄金宝箱。

  黄金抑郁熊480级:概率掉落套装石、强化套装石、+9级别的黄金宝箱。

  黄金兔宝520级:概率掉落套装石、强化套装石、+9级别的黄金宝箱。

  黄金尼尔龙550级:概率掉落套装石、强化套装石、+9级别的黄金宝箱。

  黄金冰雪鸟600级:概率掉落套装石、强化套装石、+9级别的黄金宝箱。

  除了卖萌自拍党外,37《大天使之剑》新版中更加入了新套装、真大天使武器合成等丰富内容。这个初冬,看来一点都不冷呢~有这么多让人战意高涨的新玩法,怎么可能不让寂寞的心也燃烧起来!

《大天使之剑》《大天使之剑》

  37《大天使之剑》无罪乐园涉及内容首曝

  37《大天使之剑》新版新增十阶套装、十阶强化套装。10阶强化套装需要星耀之石*1,星耀宝石可通过隐藏击杀中立地图"无罪乐园"中怪物获得

  新增真大天使武器合成功能,真大天使武器=双属性卓越大天使武器+创造宝石*5+星耀宝石*4

  改编自老牌端游《奇迹MU》的37《大天使之剑》是一款以西方魔幻为题材的ARPG页游大作。作为首款3D奇迹跨时代页游,37《大天使之剑》在原作MU的基础上融入了诸多现代页游的优秀元素-微操作、低门槛、高质量!细腻无比的绚丽画面将会为玩家您带来殿堂级的视听享受;VIP打宝BOSS、新坐骑系统玩法将让玩家您感受到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