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14: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血与沙OL》新版华丽开战 神王争夺一触即发

  血与沙OL已开启新版神战时代,全新神之试炼与神器系统一经上线就立刻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每日全民闯关神之试炼,共同解封上古神器,新的篇章已经展开,神王之位的争夺大战一触即发。

  三大史诗套装 耀眼炫酷来袭

  新内容新玩法到加入,怎么可以少了新的高级套装呢。血与沙OL在新版内测上线之时便开放了全新三大高级套装的掉落兑换。无论是威严无比,充满正义气息的审判者套装,或是充满杀气,机具战斗艺术质感的终结者套装,又或是无比神圣,散发着上位者光芒的弑神者套装,它们都具有空前强大的属性以及令人瞩目的炫酷外型,可以说是任何强大的神明职业们的终究追求。想要在即将到来的神王争夺战斗中获取地位,那么一身超强的史诗套装是你必不可少的先决条件。

  全新PVP格局 热血战斗时代

  随着新版内容的到来,血与沙OL的战斗世界也发生着翻天覆地巨变。特别是神器的加成效果只在PVP玩法中生效时,各种对战的路数个变化都在改变。在个人竞技场与匹配战中,以攻击型神器的秒杀流玩家和以防御型神器的风筝流玩家正在火热开战。军团乱斗战场中,因为新装备和神器的到来变得格外凶险,黄金箱子之地的战争从一开始就未曾间断过。夺宝奇兵的战场也是凶险纷纷,每位玩家都拥有了新的自保与单杀能力,想要存活到最后更得看玩家的综合实力与思考能力。军团争霸的重头大戏一幕幕上演,强大的各支军团无一不想证明谁才是最强的王者。

  勇闯神之试炼 炼出最大战力

  新版的血与沙OL中,神之试炼无疑使玩家每日必做的玩法,因为参与神之试炼不仅可以获得珍贵的神之碎片,更能完全释放出自身的战斗潜力,大幅提升战斗经验。在参加神之试炼时,玩家需要击杀共20波从四方虚空之门刷新的怪物敌人,并且每一波敌人的实力亦会越来越强。神之试炼按难度目前分为小怪挑战、BOSS挑战、女神挑战。玩家可按照当前实力去挑选合适的难度进行试炼,之后在循序渐进,在战斗中积累经验,增强实力,直至通关最强试炼。

  八大神器问世 助阵神王争夺

  神器系统的到来,直接将血与沙OL的战斗推向了一个新的时代,玩家们拥有了更多的选择与搭配来加强自己的神明角色。八大神器都用有不同的属性分配和能力,例如战士可以选择破戒之弓、噬魂之戒等攻击神器,在战斗中更具有侵略性,也可以选择紫金铠甲、圣灵之盾这类防御神器,让自身无坚不摧。同样的,法师、弩手都拥有不同路线的神器选择。神器还可进行升级大幅强化属性。总之,接下来的战斗,神明们都离不开神器,战斗过程一定会越来越为精彩。

  血与沙OL新版本已经正式开启,全新玩法和战斗选择定会让你体验一个最刺激、最激情的神明世界,不要犹豫,赶快加入《血与沙OL》中来吧!

  《血与沙OL》官网:http://xys.huihao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