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14: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时空破杀 119wan《黑暗之光》魔幻征战今日首测

黑暗之光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9
CGWR介绍
7.1

  漫漫黄沙,时空之门悄然开启,命定之人开启穿越格杀之旅。3D硬派格杀巨制119wan《黑暗之光》横跨七大时代穿越而来,中西文化精彩碰撞,驱除邪恶影魔,修复偏离的历史,这是一场驱逐黑暗的光明之战,更是一次刺激的穿越冒险!时空破杀,魔幻征战今日开启!

  【时空印记 第七时代大幕开启】

  这是一段修复历史的穿越之旅,命定之人将见证贞洁不悔的贞德传奇,谱一曲自由洒脱的罗宾汉英雄曲,亲至唐朝感受李世民的国富民强。119wan《黑暗之光》完美串联六大时代,探险古中西文明遗迹,迎来全新第七时代,战神时代大幕开启!

  全新第七大时代,开辟穿越速杀等级新上限。119wan《黑暗之光》3D引擎再次完美展现了战神的时代场景。以凡人之身成封神的战神,发现了一个惊天阴谋,奥林匹斯山上的众神之王出手袭击了他和他的部下。身受重伤的他逃入时光之城,请求得到庇护。在战神的请求下,你将跟随战神一同前往属于他的时代。

  【极速格杀 婚姻玩法穿越遇见你】

  心醉武道、不畏生死的力剑士,与万物沟通、精通五行之术的元素异能者,极速如风、灵巧沉稳的暗杀者,三大职业,灵活多变,速杀黑暗势力!119wan《黑暗之光》魔幻历练,等你挑战!浪漫婚姻系统,漫漫格杀之旅不孤单!

  铁血硬汉,侠骨柔情,双方互为异性未婚好友即可由一方送出永恒承诺的婚戒,若被接受即可确立婚姻关系。作为爱情信物的婚戒,不仅是双方夫妻的证明,更是增加额外属性的宝贝!夫妻组队挂机、完成副本获得亲密度,提升婚戒属性,当亲密度达到一定等级可用婚戒升阶石对婚戒进行升级,不仅能大幅度提升婚戒属性,还能解锁和升级夫妻技能哟!

  119wan《黑暗之光》官网:http://hazg.119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