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逆袭高富帅91wan《醉武侠》独特玩法倾情首曝

  英雄不问出处,屌丝不问岁数。古往今来,有多少逆袭的励志故事发生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多少人是从一身民工装到身披黄金甲,从无名小卒到笑傲江湖。在91wan《醉武侠》的江湖上,从来就不缺少这类故事,想要在这土豪林立的的武林中,闯出一片天,就必须要有自己特殊玩法。

  91wan《醉武侠》官方网站:http://zwx.91wan.com/

逆袭高富帅逆袭高富帅

  地振高冈,一派溪山千古秀;门朝大海,三合河水万年流。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三大门派的百年恩怨由来已久,玩家创立的各个门派,也是摩擦不断。于是,选择一个好帮派就必不可少的,在这里,你将可以迅速学习到安身立命的本领,学习帮派技能,参加帮派活动,与帮派成员切磋,迅速让自己强大起来。

地振高冈地振高冈

  人多力量大,屌丝更加要团结在一起,挂机一定要组满四个人,15%的经验加成可是高冷的土豪们享受不到的。不要跟土豪们玩抢船,那些都是浮云,保持双倍经验,找个玩家跟你一起刷经验,最好是找个妹子,双修泡温泉什么的最喜欢了,以后好友度高了,还能结婚哦。

游戏任务游戏任务

  想要玩得好,小号必须有,每一个吊打土豪的屌丝,背后都有几个小号在默默支持着。在91wan《醉武侠》副本中,击杀BOSS除了有巨额经验之外,还有珍稀道具,极品装备,海量元宝,小伙伴们还不赶紧刷起来,指望不劳而获就能击败土豪,可没有这么便宜的事。

激战副本激战副本

  在91wan《醉武侠》的江湖上,战力依然是衡量一个玩家的标杆,如何把手中仅有的资源分配在战力提升上,就很讲究技巧了,例如洗练属性,对于广大的小伙伴们,就选择攻击、血量、破击、命中、防御这几个属性就行,万变不离其宗,血厚才是硬道理。抗住了土豪的一轮伤害,接下来就是你逆袭的时刻,对着土豪的胯下疯狂输出吧!

91wan《醉武侠》91wan《醉武侠》

  幻想武侠风ARPG页游91wan《醉武侠》以东方架空武侠世界为背景,以全新的侠客系统为核心,构造出极具新意的职业模式,和细腻感人的动画剧情!游戏拥有丰富高端的PK及休闲玩法、个性十足的角色体型,以及梦幻逼真的场景,让玩家在步步惊心的关卡副本中,体验到行侠江湖、仗剑武林的极致快感!

  91wan《醉武侠》官方网站:http://zwx.91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