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霸秦》高手在民间 玩家发表神评论

  导语:新世代感官视觉系网游巨作《霸秦》以2D回合与即时相结合为战斗机制,支持Web+微端两种登陆模式,已全面开启不删档内测!三大金牌团队的联袂打造,使得这款游戏在画面、背景音乐、世界观和玩法上都可以满足不同类型玩家的“口味”。近日,《霸秦》评测团对这款游戏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让我们听一听这些来自玩家的心声。

  【关于NPC:每款成功游戏,都有一个坏胖子】

  “这个左下角的美女,打扮还挺日系的。”

 NPC

  “铃铛这个妹子真是力气不凡、言语犀利啊!”“老娘(姑娘)你芳龄?”“姑娘你真是条汉子!”

铃铛

  “受不了了,太想吐槽了=。= 大哥哥你来到这里就是逗比来的吧?答个题还一直卖萌,你这么卖萌你家里人知道咩?”

李凡

  “游戏里的胖子将军,你的刀法适合切水果。话说在这一幕我都乐了,这个胖子将军,浑身是肉,嘟嘟的,走路感觉地在动、山在摇。当你是个胖子的时候,你就算是个鬼,都不会让人感到害怕。”

 将军

  “游戏中的每个NPC都这么漂亮, 师傅都这么nice,业界良心就是你们了!”

玉琼

  【关于玩法:倒卖、幻灵、变身,大受欢迎】

  ·倒卖系统

  “我发现游戏策划简直毫无节操,这个长得怎么像特仑苏呢?不过谁要是有钱买了就赚大了,简直超低价啊!” “这是什么鬼啊?哈哈!耗子药是最后的早餐,仔细想想好像没有错唉╮( ̄▽ ̄")╭ ”

 倒卖品

  “霸秦倒卖系统天天逗我,一个萝卜卖175亿?你让茄子们怎么想,黄瓜以后怎么混?” “这是宫廷紫萝卜!名牌!”

 紫玉萝卜

  “最近在做生意,生意越做越大了!有借钱的随便来,1块5毛的随便提!我已然当上CEO,迎娶白富美,成为人生赢家了 !”

 倒卖系统

  ·幻灵系统

  “突然发现自己多了一只幻灵,比别的好看多了!”“能放大看看么?”

幻灵

  “这俩小子一直跟着我,是要当我儿子么?”

幻灵2

  ·变身卡

  “我也想要,集齐所有的卡,能不能变成超可爱超美的呢?”有梦想总是好的……

  “第一张就看到胸了,第二张就看到腿了,欧麦噶!” 

变身卡
变身卡

  “我最近打出来的都是美女的变身卡,这样不好,我整个人都要被娘化了!为了证明我是真男人!感谢系统让我打出一张真男人变身卡!”

变身卡

  【关于活动:跑第,儿子与亲爹的互坑】

  ·跑第活动

  “跑第活动简直太欢乐了!竟被某玩家称为虐童活动……差点没乐死我!”正所谓小赌怡情嘛,谁都有失手的时候,对吧?

 跑第

  【关于画面:简直让老身欲罢不能了!】

  容嬷嬷:“老身对这个游戏真是一见钟情了。”

过场动画

  《霸秦》的品质还需各位玩家细细品味,相信每一个细节都会给大家带来无穷的乐趣。欢迎各位前来体验!

  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关于《霸秦》

  新世代感官视觉系网游巨作《霸秦》,以2D回合与即时相结合为战斗机制,支持Web+微端两种登陆模式。《神仙道》原班人马研发,专业团队定制游戏音乐,同名小说剧情重现。职业自由转换、多变技能体系,策略让战斗充满变数!玉笛仙子编钟,神秘女子五行奇阵等隐藏任务玩法等待玩家去探索。战斗激情与休闲策略并重,《霸秦》邀您逍遥平天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