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网络《大皇帝》负责人龚林访谈录

  导语:从《大将军》到《大皇帝》,游族网络旗下“大”系列SLG页游一直受到媒体与玩家的关注。作为本年度首推的战争策略类页游,《大皇帝》由游族网络大将军原班人马打造,首度使用了“轻水墨”画风,在美术风格与游戏玩法上都有大的突破。我们联系到《大皇帝》项目负责人龚林来了解这款产品的最新进展。

《大皇帝》项目负责人龚林

  龚林是游族网络《大皇帝》项目组负责人,拥有8年游戏行业工作经验,2012年担任《大将军》产品经理,稳定收入和用户运营至今。2014年担任《大皇帝》产品经理,以用心真心的运营理念推出SLG精品。

  以下为专访实录:(新浪游戏——新浪游戏频道,龚林——游族网络)

  新浪游戏:先给大家介绍下《大皇帝》这款产品吧。

  游族网络: 《大皇帝》是游族网络战神工作室自《大将军》推出不久就谋划开动的新一代SLG页游,整体研发周期达到两年。团队大部分开发人员完整地经过了《三十六计》、《大将军》的制作过程,力求保持SLG游戏本身的魅力,还参考了正在运营的多款SLG游戏的用户反馈。从品质与期待度上来说,都是一款很值尝试的新产品。

大皇帝动画场景

  新浪游戏:能给我们说一说这款复古策略游戏《大皇帝》的研发契机吗?

  游族网络:说到三国我们有共同感触,经典的人物战役说也说不完,三国那几十年可说是中国历史上耀眼的年代。然而,市面上我们觉得质量还不错的三国类游戏都是日系作品。对于《大皇帝》这款产品,其制作初衷是打造一款我们喜欢玩的中国风三国游戏,我们也希望《大皇帝》的复古策略能结合三国历史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出来。

  新浪游戏:作为一款SLG页游,《大皇帝》最大的特色是什么?

  游族网络: 首先是轻水墨的美术风格,这是市面上没有的,我们的画风追求精美写实,符合中国历史古朴典雅的基调。其次就是是核心玩法的创新,《大皇帝》还原历史的大型事件,玩家可以参与创造历史。还有就是武将和士兵,在战斗中部队和武将的技能表现和反应都拟真化,让对抗更写实。

大皇帝战斗特效

  新浪游戏:三国类游戏市面上已有不少,您认为《大皇帝》的优势在哪?

  游族网络: 《大皇帝》的最大优势在于“活”。相比传统三国SLG游戏的单机化、套路化等一些特征,《大皇帝》的整个世界都是“活”的,每一个服务器,生态环境、势力分布、战役结果都是由本服玩家自己决定的。比如,可能在这个服务器中曹操的拥趸众多,轻易就在官渡之战中击败袁绍统一北方,而在另一个服务器中曹操却兵败如山倒。此外,NPC势力会出其不意地对玩家发动进攻,也会坚定地守卫自己的领土;《大皇帝》不强制玩家加入魏蜀吴等势力,而是可以自建势力开疆拓土。

大皇帝战将卡牌

  新浪游戏: 《大皇帝》还有哪些特别的玩法值得玩家们去体验的?能透露一下吗?

  游族网络:游戏的大部分内容我们会随着封测慢慢开放,比如玩家封地的宝物道具加工制造;大军团争夺地图城池建国;128座城池的房地产竞拍系统;多军团大型组队远征副本等等,每个模块都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也希望玩家朋友们来给我们多多提意见。

  新浪游戏:那么,《大皇帝》今后的版本发展会是怎么样的走向? 

  游族网络:在这次封测中,《大皇帝》会放出国战、产业、事件以及个人挑战等等偏传统玩法的内容,让大家接受产品、提出意见。后续的版本中,将加入更多历史事件的玩法以及对势力对抗玩法,比如一起参加“官渡”、参加“长坂坡”等等经典战役,我们希望《大皇帝》能带给大家一段与朋友和兄弟一起奋斗的战争体验。

大皇帝玩法图解

  新浪游戏:感谢您能接受我们这次的采访,在这里预祝《大皇帝》封测告捷!

  游族网络:谢谢,希望新浪游戏频道的玩家朋友们在《大皇帝》封测的时候都能来亲身体验下,感受下这款精品的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