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16: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皇城争霸战 9377《魅影传说》百服谁是真英雄

  百服激战,如火如荼;皇城争霸,谁与争锋?千万英雄共聚一城,万千强者各展本领,是真名士,就自风流;真王者,就自强大。向更高高峰迈进,创造属于自己的百服传奇。9377《魅影传说》四百服庆典火热开启,页游史上最盛大决战一触即发。谁是真英雄?谁是大豪杰?是骡子是马,大家拉出来遛遛!

  跨朝代大战第一届百服皇城争霸战与个人战力比拼大赛现正式打响,从四百服开启起,在相应活动中获胜的玩家,最高可获得三万元宝、超珍稀物品神器残片、终极追求15星升星石、最屌服务器命名权、合区特权等等大奖。你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长剑一挥,兄弟走起,杀向皇城,尽显战力,我是英雄我怕谁。

  9377《魅影传说》四百服首次攻城战,将于10月25日20:00-21:00打响,获胜玩家可以获得一万元宝,戒指、护腕、项链、帽子、鞋子各神器碎片。接下来第二次攻城战、第三次攻城战,将于10月27日、10月29日相同时间段开启,获胜奖励不会减少。只要靠团结、有默契,胜利自然手到擒来,皇城自然归于名下。

  如果能在前三届攻城战中完成三连冠伟业,三万元宝和无数神器碎片自然不在话下,连续夺得此三天攻城战胜利的家族,还将获得第400服的服务器命名权与合区特权。其中服务器命名权可以将四百服命名为自己喜欢的名字,而合区特权可由家族族长在开服第二十五天至三十天,向客服人员提交合区需求。

  9377《魅影传说》四百服庆典“个人战力比拼,谁是真英雄”活动将于百服开启当天起,直至10月28日23:59结束。活动期间内,玩家在综合战力榜、坐骑战力榜、人物等级榜排名第一,即可获得百服专属奖励,有15星升星石、武器神器碎片、衣服神器碎片等,都是一等一的好东西,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金银财宝,无非黄土一坯,过眼云烟;红粉佳人,总是白骨骷髅,伤身刀剑。为金钱,身败名裂,为美女,色令智昏,皆为不智。真正的英雄,视财富为粪土,以美眉为仇敌,一心只求荣誉,一心只为国家。精彩四百服庆典火爆开启中,生死战场喜迎狂欢盛宴。不一样的三国情怀,同样的激情四射。

  9377《魅影传说》是一款以秦、汉、唐历史为背景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以跨时空的混战、皇城的争夺为线索,展现大气磅礴的历史长河画幅。游戏拥有精致完美的场景画面、步步惊心的副本探索、万人同台PK的荣誉之战、火爆绚丽的技能效果等等,以最新游戏技术渲染最震撼的战斗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