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11: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刀尖上的舞者91wan《醉武侠》天山刺客华丽来袭

 

  乱世江湖、百年恩怨情仇、沉睡千年的逐鹿刀重现于世,“得逐鹿,得天下!”成为武林和朝廷人人皆知的口号,面对着西域异族拜月教的入侵,武林中人人自危,整个江湖的上空笼罩着恐惧的阴影。91wan《醉武侠》天山派弟子横空出世,誓要在乱世中匡扶正义。作为一代剑魔宁孤独的传人,天山弟子身手矫健,素有“刀尖上的舞者”的赞誉。

  91wan《醉武侠》官方网站:http://zwx.91wan.com/

刀尖上的舞者刀尖上的舞者

  修炼天山系列心法的一代剑魔宁孤独,曾经在“观潮论剑”击败众多成名武林高手,成为武林顶尖高手,使得武林后辈对天山修炼方式产生极大兴趣。使得后世的天山弟子层出不穷,在武林中牢牢的占据一席之地。身手敏捷,极强的瞬间爆发力,多技能、多样化的攻击组合模式,天山刺客的实力强到让人感到恐惧。

天山门派天山门派

  一头披散的长发,放荡不羁的气质、看似随意,却隐藏着一把随时能出鞘的大刀,蓄势待发。这是江湖中人对天山弟子的印象。虽然有着凌驾于众人的实力,天山弟子们却喜欢独来独往,似乎是继承了一代剑魔宁孤独的精神气质。男的干练冷静,女的冷艳如冰。一旦有需要,他们会立刻出现在战场上。

仗剑江湖仗剑江湖

  天山弟子矫健的身手和极强的爆发力赋予了他们“刺客”的称号,但也造就他们脆弱的身板。一旦技能使用不慎,一套爆发打不出来,天山刺客们很可能就要面临被围攻的窘境。所以,选择天山,就要对自己有绝对的信心,轻功跳过去,一记点穴令对手动弹不得,接下去一套爆发技能甩在敌人身上,完成单杀。

技能伤害技能伤害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这是对一个刺客的赞誉。也是对天山职业高手的赞誉。面对强横肉身的虎卫,紫微星术的唐门,精于器械的神机。天山弟子凭借着自身的实力,为自己赢得了武林的认同。更多职业,更多精彩,尽在91wan《醉武侠》。

91wan《醉武侠》91wan《醉武侠》

  幻想武侠风ARPG页游91wan《醉武侠》以东方架空武侠世界为背景,以全新的侠客系统为核心,构造出极具新意的职业模式,和细腻感人的动画剧情!游戏拥有丰富高端的PK及休闲玩法、个性十足的角色体型,以及梦幻逼真的场景,让玩家在步步惊心的关卡副本中,体验到行侠江湖、仗剑武林的极致快感!

  91wan《醉武侠》官方网站:http://zwx.91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