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11: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萌妹子哪里寻 SD敢达大作战找普露

  每一个宅男心中都有一个萌妹子,与萌妹子同在无疑是宅男们梦寐以求的生活。国内首款殿堂级正版动漫网游《SD敢达大作战》如你所愿,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推出敢达史上最萌少女艾露比·普露。这位萌系妹子的“先驱者”将与她的复制体普露兹一起,重演与“中二少年”捷多·亚西塔的爱恨纠葛,同时也会与玩家产生羁绊——普露兹驾驶超强MA精神感应敢达Mk-II,以总力战BOSS的身份向玩家发出挑战。

萌妹子普露

  好想要个这样的妹妹

  如果有一个女孩,长相精致得如同芭比娃娃,外形萌萌哒,身形娇小,声音卡哇伊;而且温柔的性格中带着萌妹子特有的“呆萌傻”,从不懂得憎恨,天真无暇就是她的代名词;最最重要的是——她一直把你当哥哥。请问,你希望有个这样的萌妹妹吗?

有这样的妹妹,此生足矣

  请别以为这是痴人说梦,在《机动战士敢达ZZ》的世界里,就有一位集以上优点于一身的超级萌妹子艾露比·普露。无论是外貌身形,还是言行举止,普露都笼罩着浓浓的萌系光环,这位连憎恨都不懂得的纯洁妹子,征服了无数敢达迷。“在以热血残酷著称的敢达世界,竟有这不谙世事,单纯得如同自己孩提时代的萌妹子,实在太令人欣喜了。”一位资深敢达迷曾如此评论普露。而一句“好想有个这样的妹妹”的广泛流传,代表了敢达迷们对普露的由衷喜爱。

  为了萌妹子,干掉“中二少年”?

  当普露在网游《SD敢达大作战》中现身后,敢达迷们终于可以淋漓尽致地表达自己满满的爱意。如何才能让普露天天开心,不受伤害?很简单,干掉《机动战士敢达ZZ》主角,有着“中二少年”美誉的捷多·亚西塔即可。

《SD敢达大作战》里的捷多·亚西塔

  在众多萌妹控心中,亚西塔绝对是一个欠抽的“中二少年”。《机动战士敢达ZZ》里,亚西塔明明已经有了“女神”露·露卡,却还要与萌妹子普露、女王哈曼、复制人普露兹等产生情感羁绊,实在令人羡慕嫉妒恨。

  最可恨的是,这家伙竟然不懂得珍惜与感动。超萌少女普露一直把亚西塔当亲哥哥看待,最后还为了救他而死,这货却并未表现出巨大的悲伤与感动,十足一个二到极点的“中二少年”。随后普露兹1号也为亚西塔光荣献身,但他还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虽然露·露卡才是你的真爱,但普露的生命与爱,在你眼里就是那么的渺小吗?”不少敢达迷兼萌妹控在网上愤愤指责亚西塔。

普露与复制人普露兹1号(左)

  如今,《SD敢达大作战》给了大家拯救萌系少女普露的机会——干掉亚西塔,让自己成为普露的哥哥,就能爱她、护她、守着她!

  保护萌妹子,总力战推倒复制人

恐怖BOSS:精神感应高达Mk-Ⅱ

  在《机动战士敢达ZZ》中,可怜的普露死于自己复制人之手,所以要想保护普露不受伤害,除了干掉亚西塔,还得推倒复制人普露兹以及她的超强MA——精神感应敢达Mk-II。

  精神感应高达Mk-Ⅱ是作为精神力高达的发展型而开发的机体,由村雨研究所设计。单个机体中,它的火力属于最强的级别。而在《SD敢达大作战》新版中,精神感应敢达Mk-II将作为总力战BOSS,接受玩家的挑战。当普露兹与精神感应敢达Mk-II携手出击,就会成为无坚不摧的超总力战BOSS,所向披靡。

  虽然普露兹与精神感应敢达Mk-II的实力达到了恐怖级,但为了拯救萌妹子普露,更为了总(超总)力战给予的珍贵卡包(可开出白金机体),再强的对手也要推倒!而且,玩家们并非孤军奋战,一大批全新机体将会以援军的身份登场,大家只需抽取卡包,就有机会获得新一批强力机体。

  《SD敢达大作战》新版本将要来临,为了萌妹子,我们浴血奋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