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16: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万人的信长之野望》全国统一

  通过利用外交手段和使用自己强大的军事势力向其他国家宣战,来逐步扩大自己势力的领地,进而打败敌国,使对手势力彻底灭亡,最终实现统一全国的目标。

  《百万人的信长之野望》全国统一

  本城若遭敌人攻陷大名家即告灭亡,不过此时若持有复兴点数则可能复兴。所属的玩家(领主)可选择留在灭亡的大名家力图复兴,或移至其他大名家。

  处于灭亡状态大名家的玩家(领主)可攻击旧本城,攻陷本城后即可夺回城池达成复兴,大名家则恢复为一般状态。

  复兴后24小时内,遭受攻击所造成的城耐久消耗将减少,献上时城耐久恢复量将增加。

  灭亡状态之大名家若未能于再兴期限内达成再兴时,将强制性地完全灭亡。

  统一全国后,将开启新的赛季报名,每个赛季地图和可选大名都会略有不同。同时全服玩家也会获得全国统一特别奖励,战胜国的玩家按照功勋的高低更会获得丰厚的报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