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14: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化煞气为神力 4399《快打西游》妖灵吞噬

  在我们的概念里,妖灵一般都归类为邪恶的一方。然而,当我们看到百里屠苏获得焚寂煞气却可以战力大增的时候,那么同样的,妖灵的力量也可以为我们所用哦。4399快打西游》妖灵系统,让你也能化煞气为神力!

  4399快打西游》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kdxy/
1

  点击进入“妖灵”系统。
2

系统介绍:
  1、 妖灵,是一种新的物品,妖灵有自己单独的背包,即妖灵背包,不会进入玩家的普通背包。妖灵背包是只能用来存放妖灵的特殊背包。
  2、 妖灵分为不同品质(白、绿、蓝、紫、金)
  3、 一部分妖灵可装备,一部分妖灵(垃圾妖灵)不可装备(只能被吞噬);可装备妖灵上有属性,不可装备的没有属性。
  4、 妖灵分为数个种类,玩家同一时间每种妖灵时能装备一个(例如:只能装备1个攻击类妖灵,装备了高级攻击妖灵,就不能再装备超级攻击妖灵等)
  5、 装备妖灵后,会为玩家增加属性
  6、 妖灵有自己的经验,不同妖灵经验上限不同
  7、 一个妖灵吞噬另一个妖灵将获得其全部经验,被吞噬的妖灵消失。

探索规则:
  1、 探索规则。花费铜钱点击不同场景,每次点击有一定概率开启下一个场景、同时关闭老场景(即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个可点击的场景),如果没有开启新的场景则回到第一个场景。
  2、 金币探索。花费金币使用该功能,则视玩家点击了一次最后一个场景(不消耗铜钱),并且不会对玩家普通探索的进度造成影响。
  3、 一键探索。自动点击各个场景。
  4、 极速探索。只有一个档次,消耗一定铜钱,进行自动探索(自动依次点击场景),并自动进行融合。
  5、 探索产出。各类妖灵和妖灵碎片
  6、 临时储存。探索产物临时储存在场景里。
  7、 一键融合。
3

妖灵碎片:
  妖灵碎片为一种货币,用于在兑换界面换取各种妖灵。玩家在使用各类探索功能时有一定概率获得妖灵碎片,该碎片不会出现在背包或者临时储存中,而是直接以货币的形式累计起来。

碎片兑换:
  使用探索过程中获得的妖灵碎片,在兑换界面兑换各种妖灵。
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