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16: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忍者OL》限量不删档暗藏玄机

  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游《火影忍者OL》限量不删档测试开启后,游戏凭借百分百的还原动漫原著精髓,获得了玩家的高度认可。游戏在设置过程中,不仅核心内容遵循了原著的所有要求,更在细节上“暗藏玄机”,“别有用心”的通过枝微末节的小地方,勾起玩家浓烈的火影情怀。

《火影忍者OL》《火影忍者OL》

  细数那些不可错过的小细节

  熟悉《火影忍者》原著的玩家都知道,火影中,鸣人最爱的食物就是一乐拉面,而这一细节,在游戏中率先被利用。游戏特地将“拉面”设置为经验增长道具,并且十分考量的将“一乐拉面店”放置在村中的特殊位置。

  原著中很多忍术技能都展现出一种浩大场面的效果,游戏为此特别用心的区分设置了部分忍者的忍术效果。例如我爱罗的砂暴送葬,白的魔镜冰晶等忍术,都融合了动漫全屏效果,完整展示忍术震撼效果。

  游戏突出的combo玩法,并不是单纯的三人组队连击,细心的玩家都发现了,在动漫中固定的忍者组合小队,在游戏中全都设置了人物之间的combo连击触发模式,可以说,按照原著的忍者组合,就能轻松搭配出强势三人小队。例如“猪鹿蝶”组合,鹿丸、丁次和井野三人在游戏中,每人的奥义忍术之间,都能创造出不同的combo效果。

  而作为大环境,木叶村的设置,更是诸多的小细节都考虑的详细而又符合实际。为了将木叶村的感觉制造出来,游戏甚至将原著中经常在背景画面中出现的那只狗,店面上的每一个文字使用,体现日式风格的门帘,还有门帘的图案,都悉数按照原著来设定。

拉面道具拉面道具
全屏技能全屏技能

  小细节蕴含大感情

  《火影忍者OL》中,太多的小细节容易给玩家制造瞬间心动,触动情怀,引发共鸣。野外的三段木桩,曾经鸣人、佐助、小樱的试炼历历在目;木叶村大门处的布旗,熟悉的文字随风飘荡;第三演练场、忍者学校、火影雕像……所有的小细节,让我们总是在不经意间,表露出情感中最美好的回忆。

三段木桩三段木桩
木叶村木叶村

  小细节体现的用心

  游戏的小细节不是为了设置而设置,很多地方的细节处理,都体现了游戏研发团队的用心。以跳跃为例,在很多副本中,都设有高处陆地,并且很多宝箱放置在高处的角落里。为了方便玩家跳到高处,也为了还原忍者的基本技能,跳跃这一被动忍术,在玩家找到藤蔓处时,即可自动触发。

跳跃技能跳跃技能

  小细节存有大用心

  如何能够给玩家制造出实实在在的火影体验,是游戏始终专注的问题。一些小细节,可以看出游戏处处都在用心营造火影氛围。例如忍者的进阶过程中,所用到进阶材料涉及到一些替身木偶、爆炸符、医疗包等等,这些物品在原著中,是主角们历练过程中不断被使用到的物品。将它们设为进阶道具,巧妙地暗合了忍者成长是在不断地消耗、不断地磨砺中强大起来的奥义。

道具设置道具设置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火影忍者OL》小细节包罗万象,小细节让我们感受到了火影的真实存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