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14: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灵魂威力91wan《乱舞江山》战力爆表一触即发

  众多新玩法的轮番出现,让萌翻三国的91wan《乱舞江山》成为了玩家们相互争夺比拼的新战场。在彼此的厮杀较量中,提升自身的战力已经成为刻不容缓的事情了,此时此刻装备升级中灵魂玩法的全新出炉,让玩家们再也不用因为没有保护符而烦恼了,战力爆表此刻一触即发。

  
                                   灵魂威力

【灵魂完美取代保护符】

  装备神化玩法增添灵魂模式,神化本身可以按百分百增强装备的强化属性,因此广受大家喜爱。但是神化也有失败的可能,神化失败有几率掉级,此时放入保护符可防止掉级。但保护符较难获得,普通的需要开启锦囊时凭几率获得,更高级的则需通过炼化获得。如今灵魂模式的出现,无疑挽救了一大批没有保护符的小伙伴。

  
                                      神化界面

【玩转灵魂神化新玩法】

  在91wan《乱舞江山》神化界面的右下角,勾选灵魂模式,面板会出现灵魂等级、灵魂值、直接提升箭头按钮,以及灵魂神化按钮,灵魂神化需要消耗一定的神化石。另外普通神化和灵魂神化两种不同模式相互切换的情况下,装备神化等级仍可保持不变。

  
                                 灵魂值增加

【灵魂雕刻暴风来袭】

  在装备神化增添了灵魂模式之后,宝石雕刻也不甘落后,立即增加了灵魂雕刻。玩家只需在雕刻界面右下角勾选灵魂模式即可进入灵魂模式,雕刻玩法与灵魂神化相似。灵魂雕刻需要消耗一定的雕刻符,当灵魂等级提升时,如果超过了装备的雕刻等级,则雕刻等级直接提升。

  
                                    灵魂雕刻

【灵魂值助你一键升级】

  由于灵魂雕刻失败或者成功都会增加灵魂值,因此当灵魂值达到一定数值后,玩家可以根据已有灵魂值,消耗当前灵魂值的20%可以直接将灵魂等级提升到对应品级。91wan《乱舞江山》玩家也可使用灵魂等级旁边箭头按钮直接提升灵魂等级。灵魂威力势不可挡,等你来升级!

  
                                    乱舞江山

  
    91wan《乱舞江山》以穿越到兵荒马乱的年代为背景,以还原真实历史为使命,展开了一幅乱世争霸的恢弘画卷。飘渺唯美的画面,别出心裁的3D无双战斗系统,Q版帅气梦幻唯美的人设,让你在Q版萌动世界中体验三国争霸的跌宕历史!畅享3D无双战斗,体验激萌三国江山,尽在91wan《乱舞江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