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14: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说也能玩 《绝世唐门》带你走入玄幻世界

  玩股票、玩房地产、玩游戏这些都是司空见惯了,然而小说要怎么去玩呢?游族网络《绝世唐门》改编自起点中文网著名作家唐家三少的热门同名小说。对于喜欢小说的玩家来说,在这里可以亲身体验小说中的精彩剧情,而不喜欢看小说的玩家则可以在游戏中,用激爽刺激的娱乐方式来阅读《绝世唐门》这部玄幻神作。

  玩小说 玄幻世界等你闯

  进入《绝世唐门》的世界,你将化身小白魂师,开启奇妙的玄幻之旅。如同小说主角一般,在斗罗大陆闯荡,加入人才辈出的史莱克学院。在学员中你将得到师兄妹的帮助,当然也会遭受到一些坏学生的欺压。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你将孤身进入星斗大森林,这里有修炼数年至万年的凶险神兽,你将从他们身上获取魂师必备的魂环。

  在游戏中,你将结识小说中的各类角色,在游戏中认识他们,了解他们的神奇故事。伴随事态的变化,也许你将成为小说的续写者哦。

《绝世唐门》带你走入玄幻世界《绝世唐门》带你走入玄幻世界

  【绝世唐门-星斗大森林】

  闯斗罗 魂师的进阶之旅

  唐三作为海神,他管理着整个斗罗大陆,但是发展总是不如人意,于是斗罗大陆出现了各种翻天覆地的变化。霍雨浩是小说的主角,他曾经真的弱爆了,为了给母亲报仇,他踏上了进阶之旅,巧遇魂兽收获魂环,摘获魂骨,不断收集魂力来提升自己的称号,最终成为极限斗罗。

  如同小说中的描述,斗罗大陆到处充满了危险和挑战。游走斗罗大陆,除了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更需要有强力的小伙伴陪在身边,也许是一整个宗门。

《绝世唐门》带你走入玄幻世界《绝世唐门》带你走入玄幻世界

  【绝世唐门-招募伙伴】

  绝世唐门 再现宗门鏖战

  在《绝世唐门》小说之中,三少为我们描绘了一个众多宗门百舸争流的斗罗大陆。如曾经的传奇,如今却衰败的唐门,还有本体宗、明德堂、昊天宗、圣灵教等,如繁星一般分布在斗罗大陆之中,散发着各自的光芒。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建立属于自己的宗门,招揽一群志同道合的英雄,一起攻伐天下。宗不仅门拥有宗门科技提供弟子研学,提高弟子的实力;更有宗门旗帜可以提升所有弟子的实力。为了宗门的壮大,宗门之间的竞争变得更为激烈,宗门常常鏖战五天五夜,来拼个高下。

《绝世唐门》带你走入玄幻世界《绝世唐门》带你走入玄幻世界

  【绝世唐门-宗门战】

  在《绝世唐门》中,没有绝对的弱者。如果想要成为像唐三和霍雨浩一样的绝世强者,想要称霸斗罗大陆。那么你必须拥有如同唐三、霍雨浩一样想要变强的强者之心。加入《绝世唐门》,与霍雨浩一起成就绝世神位吧!

  《绝世唐门》游戏特色

  特色一:原著改编,重现斗罗大陆原貌

  特色二:宿命相连,打造多变羁绊组合

  特色三:第一视角,亲历星斗奇妙探险

  特色四:惊艳爆衣,突破传统美学桎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