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1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D敢达大作战》页游版F-16振臂高飞

  服务器告急!!!10月15日,首款殿堂级正版动漫网游《SD敢达大作战》开启不删档测试。这款由日本万代南梦宫正版授权,久游倾力运营的超人气网游成功突破本地化瓶颈,开服即爆满,取得了新增注册账号49770个、最高同时在线3100人数的惊人佳绩,首日付费比例更是高达19.12%,远超行业平均值。业内人士称:“《SD敢达大作战》就像战斗机中的F-16,引领页游重回巅峰时代,注定将在页游史上留下浓厚的一笔。”

《SD敢达大作战》火爆来袭

  挤不进游戏?对不起,人太多了!(小标)

  《SD敢达大作战》在日本久负盛名,被誉为“殿堂级+国民级”双料精品,受到日本玩家疯狂追捧,创下最高同时在线数11000、最高月收入300000000日元(折合约1687万RMB)的出色战绩。因为正版血统与精品气质,该游戏在国内也吸引了众多忠实拥趸,鉴于此,久游特地花巨资引入了最先进的服务器,确保游戏流畅度与容量最大化。万万没想到,玩家的热情超乎想象!

  10月15日14时,《SD敢达大作战》刚刚拉开测试大幕,便迎来海量人流,服务器开服即爆满。“玩家太热情了!刚开服那一会儿,服务器险些HOLD不住,还好挺过来了!”游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尽管服务器顶住了人潮的“侵袭”,但热情的玩家还是遭受了些许“人太多”的困扰:有玩家被汹涌的人潮挡在游戏外,“根本挤不进去”;有玩家明显感觉服务器略为迟钝,颇有些不堪重负的意味;更有玩家遭遇掉线烦恼。而在游戏内,聊天频道彻底被玩家们的喊话淹没;总力战不断被玩家触发,出现的BOSS瞬间便被群殴而亡……怎一个“火”字了得。

  “玩页游好几年了,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么火爆的游戏了。”一位资深页游玩家如是说。事实亦是如此,据统计:开测首日,《SD敢达大作战》新增注册账号49770个、最高同时在线3100人,首日付费比例更是高达19.12%。

人太多,BOSS抢不到

  面对玩家高涨不退的热情,官方不得不紧急加开新服,1服、2服、3服……

  扫尽阴霾,页游版F-16一飞冲天

  自《梦幻之星OL》、《树世界》、《信长之野望OL》等日系网游在中国折戟后,“日游水土不服”的言语便在业界流传开来。而日本殿堂级网游《SD敢达大作战》今时今日的绝佳表现,彻底扫尽阴霾,让国内市场对日系网游有了全新认识。

  《SD敢达大作战》能顺利突破“本土化”门槛,在国内市场大获成功,与其殿堂级核心玩法密切相关。此游戏不仅完美呈现日系养眼画面,100%还原敢达原著剧情,而且还有独创的DIY百变卡牌玩法,更兼具敢达对战、部队压制战、总力战等精彩绝伦、悬念迭起的战斗玩法,堪称页游中的“战斗机”,令人欲罢不能。

  同时,游戏研发方谨记前车之鉴,积极与运营商久游沟通、交流,改进游戏玩法,使之更贴近中国玩家习惯,也是《SD敢达大作战》本土化运营成功的重要原因。譬如游戏中的自动战斗、自动编组等人性化功能,就深得国内玩家喜爱。

  “精心准备,厚积薄发,《SD敢达大作战》终于创下页游新纪录。就像战机霸主F-16,一飞冲天,令业界惊叹。”某资深业界人士如是说道。

部队全线满员
战斗精彩无双

  动漫网游先驱,《SD敢达大作战》引领新一轮页游热潮?

  国内页游市场经历了几年井喷式发展,进入了相对缓慢的发展时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2013年举办的“中国国际网页游戏峰会”上,上海三七游戏副总裁黄小娴直言:页游要做精细化运营,传统的粗暴式推广已经不行了。

  久游正是页游精细化运营的实践者,其与日本万代南梦宫合作,将正版动漫网游《SD敢达大作战》引入国内市场,完成了精品战略第一步。随后,久游根据《劲舞团》等超人气网游的运营经验,结合国内玩家的实际需求,与《SD敢达大作战》研发方进行了密切交流,在保证游戏精品内涵的前提下,给殿堂级玩法赋予了大量中国本土优秀元素。有一个小片段或许能证明久游的严谨与认真:自《SD敢达大作战》7月首次封测结束后,时隔3个月才开启不删档封测大幕。久游用长达3个月时间改进并完善游戏,这在“以时间换金钱”的页游领域,是前所未有的事。

  事在人为!久游诚意之作《SD敢达大作战》取得开门红,实属意料之中。业界众人好奇的是:《SD敢达大作战》能否趁此大好局面,开创页游新巅峰时代,引领下一波游戏热潮?人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