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15: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XY游戏《霸者之刃》黄金满屋活动攻略

  XY游戏《霸者之刃》推出的黄金满屋活动绝对亮点十足!作为最能赚钱的每日活动,每天15:30至16:00黄金满屋活动准时开启!

  15:30一到,XY游戏《霸者之刃》黄金满屋准时刷出第一波黄金战神!他们统一穿着黄金战甲,披挂绯红披风,手持黄金战刀,战神威风被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过战神只是噱头,黄金才是重点!既然从外表无法分辨真假黄金战神,就让霸者战刀来试炼真金吧!黄金魅力无穷,勇者趋之若鹜,想要在茫茫人海中稳占一席之地,还是快点杀到战场中心,去找寻财富真谛吧!

  XY游戏《霸者之刃》黄金满屋活动场景地图,呈对称十字形,玩家出生点位于十字形的周边岔道,进入场景就快速加入战斗抢战神,绝对是稳赢黄金满屋活动的至尊宝典!活动在半小时内,总共会刷出三波黄金战神,玩家可以任意屠杀黄金战神,假战神会爆出小堆金币,真战神则爆出大量金条,眼疾还需手快,有实力定能赚得盆满钵满!

  对于XY游戏《霸者之刃》所有玩家来说,“战斗战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才是英雄人生的终极理想吧?

  每天准点开启的XY游戏《霸者之刃》黄金满屋活动绝对能同时满足你这两大愿望,让你一跃成为勇者大陆真正的土豪战神!虽然150只黄金战神中真战神数量有限,也挡不住玩家运气好,瞧,两根明晃晃沉甸甸的金条惊喜入账!临渊羡财不如激流勇战,XY游戏《霸者之刃》黄金满屋助你飞跃成为人生赢家!

  XY游戏:http://www.xy.com/?seid=2640

  XY游戏《霸者之刃》官网:http://bz.xy.com/?seid=6381

  XY游戏《霸者之刃》玩家交流群:5382815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