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11: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驯龙高手力荐 《冰火破坏神》战龙优化先知道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新服【双线10区】今日11:00准时开启!在古老的多特拉斯大陆,巨龙是贯穿整条主线的线索之一,顷刻间将村落夷为平地的力量主宰着人们的恐惧。大陆流传着“龙之契约”的传说,只有巨龙认可的人才拥有订立契约的资格。

《冰火破坏神》史诗剧情——邪龙之死《冰火破坏神》史诗剧情——邪龙之死

  《冰火破坏神》在升级后的Unity3D引擎的支持下,描画出顶级的魔幻大陆风光,广受称道的强打击感以及随机地下城和随机装备印证了游戏拥有纯正暗黑血统。在前不久刚刚对前期进行大规模优化之后,游戏陆续针对其他玩法继续进行雕琢。独成特色的战龙系统被列入此番优化内,新战龙将借此首度登场!

  《冰火破坏神》新服【双线10区】今日11: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autopatch.bh.173.com/binghuo/mini/newlaunch/173/launch.exe

  “冰火大礼,积分畅赢”活动专题页面:http://event.173.com/inf/rechargerank/index

毒龙栖息在沼泽里毒龙栖息在沼泽里
雷龙生来暴躁雷龙生来暴躁

  新战龙或将登场

  战龙因强大的瞬间爆发力与破坏力深得玩家们青睐。狡猾的毒龙栖息沼泽深处,风暴群岛是暴君雷龙专属的势力范围,由于冰龙艾斯的出现,凛冬霜牙峰成为人们朝圣的场所。粗糙的龙鳞包裹得厚实坚硬,庞然大物缓慢移动着,向四周围炫耀着种族的傲慢。在更新优化中,战龙图鉴将因为世界背景的推动下不断扩充,包括样貌、战力以及捕捉方法一应俱全。拥有战龙即是强者的象征只有在具备一定实力的前提下才可一探究竟,贸然侵犯的话有可能因为激怒巨龙而丧命。

雷龙对付你们雷龙对付你们
烧死你们烧死你们烧死你们烧死你们

  战龙属性知多少

  我们知道可以骑驭战龙,也要知道什么样的战龙可以充分发挥两方战力。狂傲的爆炎龙针对有暴击与火焰伤害相关的职业个性成长路线有极大的助益,而雷龙则是可以发挥闪电伤害的优势。毒龙对于毒素伤害与毒素抗性具有毫无争议的优势。剑齿龙加成物理攻击,白龙加成魔法攻击,很难想像以物理攻击为主的职业驾驭白龙是否会得心应手。

有收集世界闻名巨龙的爱好有收集世界闻名巨龙的爱好
捕获巨龙之后,要格外留意悟性的培养捕获巨龙之后,要格外留意悟性的培养

  合理的战龙系统优化

  此外,诸如白龙与剑齿龙的抓捕等级调整到30级,“战龙专精”的调整也意味着大大降低战龙养成的成本。战龙的技能书也调整为可以用金币补充数量,升级龙的战斗力只是秒秒钟的事情。每条龙都拥有基础属性和一条专精属性,同种类的龙基础属性相同,但专精属性是随机的。不同种类的龙基础属性也有差别,随着等级的提升,专精属性的条数也会增加。龙的基础属性可以通过祝福来提升,随着基础属性的增加,龙的品质也会发生变化。

《冰火破坏神》美女COS壁纸《冰火破坏神》美女COS壁纸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背景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目前火热连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