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11: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趣游《求魔》玩家攻略之玩转蛮器炼化

  诞生于蛮族大陆的人们,在修炼至一定境界之后都可以炼化自己的本命蛮器。本命蛮器就如同自己的分身一般,不仅可以大幅提升本体的战力,同时也能辅助本体一同攻击。

  蛮器刚刚炼成的时候还并不完整,需要吞噬吸收世间万物的蛮魂,使自己不断成长和进化,吞噬蛮魂还需要献祭一部分血能以使仪式正常进行。在吞噬的过程中,蛮器会逐渐接受主人的灵智,产生一些特殊的变化。有些蛮器偏向于犀利和猛烈的攻击,有些蛮器则倾向于守护自己的主人,这种变化被称作为突变。突变的蛮器需要更多的蛮魂来炼化,同样也需要更多的血能,提升后能够带来大量属性。

  为了配合蛮器这条成长线,我们做了掉落蛮魂道具的蛮魂副本,玩家每天可进入三次蛮魂本,击杀小怪和boss能够掉落蛮魂晶石,蛮器吞噬掉晶石后就可逐渐壮大成长。

  随着等级战力的提升,玩家可以去往更危险的副本,相应的晶石收益也会大大提高,不过要进入蛮魂本,必须有足够的蛮魂残图,击杀野外世界的石灵会掉落残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