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11: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趣游《求魔》玩家攻略之坐骑如何养成

  蛮族大陆是一片古老而野蛮的大陆,这里遍布着凶恶的古老兽族,特别是在巫族之地这种族群繁多的地方,兽族更是数不胜数,强者多以实力征服魔兽,使其成为自己的坐骑,坐骑不但能快速提升你的行走速度,还能助你战斗,使你变得更强大,是修炼道路上的好帮手。

坐骑坐骑

  坐骑获得:玩家达到20级,并完成主线任务-开启坐骑。

  属性培养:坐骑通过炼骨丹进行培养,培养能够提升坐骑属性。

  坐骑进阶:当坐骑的属性培养值已满,便可通过进阶丹进阶坐骑,进阶失败会获得祝福值,增加进阶成功的几率,坐骑进阶成功可以获得新的坐骑。

  坐骑幻化:每次进阶成功便可获得一只新坐骑,玩家可在幻化外形中随时切换坐骑外形。

  目前坐骑共分为11阶,分别是:凶猛土狼、武装雄狮、赤月炎狼、摄魂虎、炙魇巨熊、科多蛮兽、雷霆墨云、霹雳黑马、赤火云龙、紫电魔龙、幽冥妖夜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