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09日 12: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D敢达大作战星辰的鼓动 敢达Z世纪

  由久游网引进的经典敢达创新类日式卡牌养成游戏《SD敢达大作战》将为你圆梦。传承了游戏原著的重要元素,汇集敢达0079到敢达00等多部作品,100%还原经典战场,让您宇宙挑战的急迫心情欲罢不能。

  Z世纪,为你呈现敢达大百科

  《机动战士敢达》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机器人题材卡通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的系列,在当《超时空要塞》的放映使变形战机的火热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盛况,而这时不甘寂寞的寂寞也随即推出了变形机体Z敢达,Z敢达是第一款会变形的高达,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SD敢达大作战》在忠于动漫原著的前提下,游戏对动敢达系列漫画进行了融合,游戏汇集了敢达0079到敢达00等多部作品内容,开放了更广阔宇宙战场,上千部机体和几百位机械师在游戏内闪亮登场!

华丽技能

  霸气的Z敢达机体,个性的机械师

  在动漫中,敢达机体是拥有无限战斗力量和防御力量,高大而霸气的形象,非常具有冲击力。而在《SD敢达大作战》中,敢达机体的造型继承了动漫形象,比如Z敢达,不仅形象依然霸气高大,灵活多变,对于敢达迷们来说,代入感更强。

SD敢达

  你是否已经按耐不住,想立马成为一名超强的宇宙战士,与邪恶势力较量呢?赶快加入《SD敢达大作战》中吧,相信你很快即可成为星际中的一名佼佼者,在各大战役中崭露头角,让敌人望而生畏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

  《SD敢达大作战》官网

  新浪微博

  官方微信:sdop9you

久游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