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09日 11: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种族战争 《冰火破坏神》龙域驱逐计划揭秘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已正式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此前游戏针对前期体验进行大规模优化,并将三大职业技能进行精细化调整,精品级的游戏将在不断的优化当中日臻完美。在大规模优化前夕,巨龙之领域首次打破神秘,沉重石门的敞开暗示着龙之圣域的告急!守护神秘古老大陆,每个人都责无旁贷。

《冰火破坏神》史诗剧情——邪龙之死《冰火破坏神》史诗剧情——邪龙之死

  古老的水晶仍然是奇幻大陆上至关重要的命脉,源源不断的能量为大陆提供巨大的屏障。古老的巨龙领域理所当然是放置水晶的绝佳场所,龙的力量也足以保护它的周全。然而随着创世神的离去,放置水晶的场所首先被邪龙王尼德所觊觎,破坏水晶在夺取整个大陆的计划当中被视为关键所在。

  《冰火破坏神》新服【双线10区】10月14日11: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bhdl.173.com/binghuo/patch/Fireandice.exe

暴君雷龙桑德肖像暴君雷龙桑德肖像
冰龙艾斯肖像冰龙艾斯肖像

  龙域大门首次开启

  自多特拉斯大陆诞生至今,龙域似乎一直以流传的方式存在于大多数人的意识里,曾有不少勇敢好奇的年轻人一探究竟却无功而返。当大陆再次陷入毁灭性危机的时候,大门松动才让龙域的秘密首次公开于众。圣洁的水晶由六位巨龙,雷龙桑德,冰龙艾斯,爆炎龙提拉诺斯……甚少露面的精灵龙帕克也在为水晶镇守。纯净的光透亮夺目,将整个房间渲染出圣洁的颜色。能够由六位巨龙镇守,龙域水晶的重要性就可见一斑。

强大的巨龙阵容,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强大的巨龙阵容,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第一波已经入侵第一波已经入侵

  龙域现邪龙军团触角 

  当作为勇者的玩家抵达龙域,守护圣域的苦战就拉开序幕。个人英雄主义虽不推崇但如果有能力单打独斗也可以成为人们景仰的英雄,和同伴组队是分散攻击压力的最简单有效的办法之一。当邪龙军团爪牙入侵,玩家作为英雄必须正面迎敌!共16拨战力轮番侵略,先遣部队将是每一轮的首拨挑战,首领级BOSS更会是困扰对抗的阻力之一。巴洛魔、霜巫妖、精灵王和蜘蛛女王就在这里现身!

打冰霜系怪,冰龙出马一个顶俩打冰霜系怪,冰龙出马一个顶俩
借助爆炎龙的力量借助爆炎龙的力量

  “元素”是过关的关键

  打破进攻的魔爪,关键就在于利用元素之力对抗。已经有人注意到,来犯的敌人并不是毫无章法的,而是按照元素属性依次进攻。人形法师分别操控冰与火的力量,野人萨满可以召唤雷元素,而丧尸随时散出的毒物有让人致命的危险!仅凭人类的力量会陷入苦战,而镇守的巨龙也并不是坐视不管,玩家可以借助巨龙的力量将敌人消灭!当骑上与敌人属性相同的巨龙作战,杀伤效果直接翻倍。

将反抗的力量燃尽将反抗的力量燃尽
毒龙的野心毕露毒龙的野心毕露

  游戏特色 骑龙出战

  《冰火破坏神》继承传统暗黑题材网游的特性,直触内心的强打击感让本就注重操作的游戏表现出无与伦比的震撼力,随机装备与随机副本更将原汁原味的暗黑风感受淋漓展现。除此之外,战龙系统是同类题材网游并不具备的经典特色,与巨龙订立契约,龙将以战友的身份陪同出战并允许玩家直接使用龙族强大的破坏力。同时战龙拥有一套独立的养成系统,将龙的潜力进行深度的二次挖掘,和压倒性邪恶之力的邪龙军团战斗,龙族的力量也是必不可少的。

《冰火破坏神》美女COS壁纸《冰火破坏神》美女COS壁纸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背景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目前火热连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