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09日 10: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傲视战神》今日不删档 放肆战斗全民亢奋

  喝饮料终于中奖,兴致冲冲地拿着瓶盖找老板,老板说:“不好意思,活动已经截止了。”

  你喜欢一个人很久,终于有一天鼓起勇气向TA表白,TA说:“不好意思,我已经属于别人了。”

  上面两个“铁血”例子大家尽情感受一下。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尽人意,如果你非要往坏处想,就会觉得全世界都在给你下绊子,给你穿小鞋。如果爱请深爱,面对我们所喜爱的人事物,没什么克制不克制的,我们要的就是放肆地享受生活!37《傲视战神》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首服,给你放肆的战斗体验,战神传奇由你改写!

37《傲视战神》震撼来袭!37《傲视战神》震撼来袭!

  仗剑江湖 金戈铁马

  在37《傲视战神》中,战士天生拥有无穷无尽的斗志和对战争的渴望,强大的爆发力和近战能力使他们能够胜任任何场合的战斗。在傲视战神当中,战士拥有不错的生命值和伤害爆发力,随着等级的增长,战士玩家将拥有多样的攻击手段,不但能在PVE玩法当中可游刃有余,而PVP玩法当中亦是当仁不让。

 37《傲视战神》战士 37《傲视战神》战士

  指掌之间 翻云覆雨

  在漫长的法术研习道路上,法师们尝试着和各种元素进行沟通,渴望掌握更为强大的天地之力。他们追寻着万物的起源,崇尚优雅的战斗,他们驾驭冰、火、雷、电等多种元素,是战场上真正的旋律操纵者。在傲视战神当中,法师拥有多种多样的群攻魔法,让法师在PVE当中游刃有余,而在PVP战斗中,法师灵盾的存在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多样化的战斗方式。若说战士是一把插进敌人心脏的利刃,那37《傲视战神》中的法师便是将敌人玩弄于鼓掌之中的艺术家。

37《傲视战神》法师37《傲视战神》法师

  三清道尊 化生万物

  道乃万物化生之本,草木花鸟是道,坚兵利刃是道。道士拥有强大的精神之力,可利用道门术法化生万物,唤醒沉睡在体内的心魔,并能通过精湛的道术治疗他人,其本身更拥有多种变化多端的法术。在37《傲视战神》当中,道士可通过道术来治疗他人,起死回生,而召唤之法更是能召唤出强大的帮手。同时辅以毒术隐身等特殊技能,使得道士成为BOSS战中当仁不让的VIP。

37《傲视战神》道士37《傲视战神》道士

  抢刷BOSS爆极品 丰厚回报掀热潮

  相信参与过封测的战友们对于开测当天“人满为患”的现象还存在后怕。那天,如果不屏蔽其他玩家,我们根本看不到NPC在哪里,朝云王城安全区附近甚至已经被挤的水泄不通。热门BOSS区“须弥幻境”、“玛雅神殿”更是硝烟弥漫,从BOSS身上掉落的众多好礼更是吸引了大批前来猎宝的玩家,丰厚的回报掀起了全民刷BOSS的热潮。

首测“爆场” 全民热战首测“爆场” 全民热战

  酷炫技能闪瞎眼 经典PVP演绎激情混战

  37《傲视战神》神魔战场给予玩家全新的PVP体验,游戏中神魔两族阵营争锋相对,从满屏齐飞的技能便可见战斗之激烈非同一般。

  别拿蚊子不当肉 换个姿势震妖塔

  37《傲视战神》锁妖塔多达10次的累积上限,让玩家可以将5天的锁妖塔攒在一起进行,并不需要每天都按时进行。偷偷告诉大家,锁妖塔中能产出奇珍古币,游戏内可兑换声望令牌的奇珍古币产出是极少的,强大的BOSS也不过就产出1-2枚而已哦。

  不需要彻夜不停的刷BOSS,也不用为了一枚古币大打出手,这就是37《傲视战神》锁妖塔的秘密!现在,你还觉的锁妖塔是一处可有可无的去处么?

37《傲视战神》锁妖塔37《傲视战神》锁妖塔

  长假回归是否有点腰酸背痛、精神不振、胃口欠佳……不用说了~你患了无定向丧心病狂间歇性全身机能失调假期综合症。患病不是最糟的,因为你本来就是药不能停族群啊!最最糟糕的是,你得到了唯一的一条可公开的真实情报:你已经过完了2014年所有的法定假日。

  所以,咱们还是战个痛吧!37《傲视战神》不删档首服10月9日11点震撼开启!人们逐渐忘却了“八门之战”带来的伤痛。而被关押在万罪监狱深处的万罪之王却并没有放弃,他操纵妖魔暗中寻找当年逃脱的传承者,意图吞噬传承者之魂来破除禁制。随着时间的推演其实力亦在不断恢复,一场腥风血雨正在慢慢酝酿……你,是我们等待已久的守护者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