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23日 15: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飞行格斗射击吊炸天 《4399空战西游》开测

  全球首款横版卷轴式飞行格斗射击页游《4399空战西游》今日震撼开测!其独特的飞行战斗模式,在当下网络游戏中可谓独树一帜。优美精致的游戏场景,极具特色的系统,酣畅淋漓的爽快战斗,极具挑战的副本玩法,再加上绚丽多彩的技能特效与空战模式,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救世之路!

  《4399空战西游》是4399首款横版卷轴式飞行格斗射击页游,百变萌宠,另类战斗,一样的斩妖除魔,不一样的西游之旅!

《4399空战西游》开测《4399空战西游》开测

  在《4399空战西游》的整个冒险救世旅途中,法宝系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整个游戏的重中之重。在游戏,玩家可以通过法宝副本获得不同的法宝,以及升级法宝所需的材料。玩家也可将不想要的法宝分解成法宝碎片,用法宝碎片去兑换自己中意的法宝。在众多法宝里,属吊炸天的子弹射击战斗最为刺激。

《4399空战西游》开测《4399空战西游》开测

  《4399空战西游》万人空战中,除了大量的副本关卡供玩家挑战之外,还网罗西游记中的金角大王、牛魔王、玉面狐狸、白骨精等各大BOSS等你来收尸。斩妖除魔中遇到的第一个BOSS,对于你来说,也许没有太大的难度,但是后面陆续上场的BOSS,可就不好对付啦,喷火的狐狸精、一双利爪的春三十娘、魔幻的八戒……个个都是身怀绝技。

《4399空战西游》开测《4399空战西游》开测

  游戏中有超多活动,让你目不暇接!每天11:30与18:30均会有世界BOSS入侵事件,在规定时间内将BOSS击杀的玩家,将可获得丰厚的铜币、元魂、以及宝石等丰厚奖励。每日12:30及19:00,玩家可在天道战场中与其他玩家一决高下,不论胜负均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每晚20:00到20:40,等级达35级之后的玩家可参与天界运宝活动,获取大量的铜币奖励。在活动过程中,可护送自己的朋友运宝,也可拦截其他玩家的宝箱,获取更多奖励。更多更劲爆的活动在这就不一一列举啦。

《4399空战西游》开测《4399空战西游》开测

  《4399空战西游》删档测试服今日震撼开启!

  《4399空战西游》是4399首款横版卷轴式飞行格斗射击页游,玩家将扮演各种角色去拯救即将毁灭的西游世界。精美的游戏画面、爽快的战斗节奏、射击与格斗完美融合的激战模式、吊炸天的“子弹”战斗等众多独创玩法势必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空战体验!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大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三国名将》、《Touch热舞》、《创世兵魂》、《勇士法则》、《塔防海贼王》、《地下城契约》、《枪魂》、《三国快打》、《火线精英》、《生死狙击》、《造梦西游online》……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