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23日 14: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1wan《征战天下》今日不删档内测 万人萌战

  全民来战!今日10时,51wan重磅推出全新三国Q版页游《征战天下之Q三国无双》,不删档内测耀世开启!最Q的三国人物,最美的三国场景,最炫的三国技能,最爽的即时战斗,51wan《征战天下之Q三国无双》万人萌战坐等你的加入!这款足以媲美“三国无双”格斗技巧的三国页游,将为各位玩家呈现一场盛大的国民PK战,古风副本尽享多样场景,更有趣味“补蝶”玩法让你回归童年,在紧张的三国乱世局面中得到放松。更有自由度极高的组队系统及战斗操作,可爱萌宠及拉风坐骑双重保护,助征途一臂之力!炫目的时装系统,海量称号赢不停!马上加入《征战天下之Q三国无双》,与小伙伴们并肩作战,体验格斗三国的乐趣!

《征战天下》今日不删档内测《征战天下》今日不删档内测

  【四大职业任君选择】

  为丰富玩家的培养之路,51wan《征战天下之Q三国无双》按照特色将职业分为四种。坚韧之躯--战士,具有强健的体魄、强大的力量、较高的物理攻击力和物理防御力。精通刀法,是冲锋陷阵的英雄人物。敏捷之神--弓手,天生柔韧敏捷,具有较强的远程物理伤害能力。身未近,箭已发,作战的时候先发制人,占尽先机。控制之手--法师,法术强劲、智力超群,在群体战斗中发挥超高控制和攻击输出作用。军中之宝--术士,精神力量极强,羽扇纶巾、弹指灭强虏,可见其法术攻击、破防和医术之绝。

四大职业四大职业

  【三大PK自由格斗】

  PK战算是51wan《征战天下之Q三国无双》亮点之一,而游戏中的三大自由战斗也是非常引人注目的。万人国战是团体多人PVP玩法,天然对立的三股王国势力,让玩家领略恩怨情仇交织而成的国战风云。操作的流畅感、打击感和华丽特效将全部升级,让玩家瞩目不已。三国竞技场也是实力PK场之一,无论是绝高战力神速秒人,或是操作一流上演逆袭,均可成就三国虎将之名!请君来战!自由组队PK的蓬莱海境活动被誉为第三大PK格斗活动,玩家在收集宝物的同时击杀海龙王BOSS。寻宝有难度,因此组队刷怪和BOSS时需要注意合作策略和走位。劫宝是指海境中可以自由PK他人,赢者可获得对方身上掉落的宝物数量。

万人国战盛况万人国战盛况

  【多元紧凑副本玩法】

  副本是游戏玩家升级刷怪的好去处,而51wan《征战天下之Q三国无双》将多元副本作为游戏一大特色推出,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以纯正古风为特色的副本融汇三国经典战役,赤壁之战堪称千古大战,铁索连船、火借风势、岸边水战,五行缺一不可。因此《征战天下之Q三国无双》的各色副本中也适当融入了五行八卦、兵法奇术的元素,打造了一系列蕴含浓厚古风和文化气息的三国副本,带给玩家独特新颖的感受。

趣味副本趣味副本

  今日10点51wan《征战天下之Q三国无双》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开测活动同步登场,更有豪华礼包免费大放送!51wan《征战天下之Q三国无双》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囊括万人国战、宠物养成、装备收集、探险寻宝、美女护送等多种玩法于一身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采用了轻松有趣的Q版设计,游戏画面精美、音乐动听,战斗流畅,配合上史诗般的三国剧情,让玩家重新回到英雄纵马、驰骋天下的三国时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