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22日 10: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PK新游37《傲视战神》今日魔幻首测开启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逐渐忘却了“八门之战”带来的伤痛。而被关押在万罪监狱深处的万罪之王却并没有放弃,他操纵妖魔暗中寻找当年逃脱的传承者,意图吞噬传承者之魂来破除禁制。随着时间的推演其实力亦在不断恢复,一场腥风血雨正在慢慢酝酿……

  2014年金秋最强热血PK新游37《傲视战神》今日震撼首测!风雨欲来,大地在等待新的守护者!爱就是不再克制,我们就要放肆的战斗!

37《傲视战神》今日火爆开测37《傲视战神》今日火爆开测

  【操作简便 快意打斗】

  37《傲视战神》基本操作多用鼠标和键盘操作,玩家操作非常简单快捷,快捷键的运用让玩家游戏更能随心所欲。左键点击地面即可进行移动操作,始终按住鼠标左键,角色会跟随鼠标方向进行移动。游戏中还有神奇的轻功技能,玩家使用快捷键就能使角色跳跃一段距离,有时候,不安静也能当个潇洒的美男子呢!

37《傲视战神》37《傲视战神》

  【战友集结 血洗妖塔】

  锁妖塔是一个多人组队的趣味玩法,玩家组队进入塔内进行冒险,逐层提高难度,极具挑战性。在37《傲视战神》中,玩家等级到达50级后,可组队前往朝云王城安全区附近寻找NPC“锁妖塔使者”进入锁妖塔冒险。

37《傲视战神》锁妖塔37《傲视战神》锁妖塔

  37《傲视战神》锁妖塔每5层将会有一次一分钟的翻牌机会,玩家可从众多奖励当中抽取一份。完成单次20层的所有挑战后将会获得额外的锁妖塔宝箱并且被传送出锁妖塔,此时若有次数可再次进入挑战更高难度的锁妖塔。

奖励满屏的变态玩法奖励满屏的变态玩法

  【魔界入侵 共守皇城】

  王城皇宫时而遭受魔界大军入侵,勇士们快快前往抵挡这群嗜血的怪物!消灭BOSS有几率掉落高级魂晶和装备!!在活动期间有大批BOSS出现在王城皇宫,高手玩家可以挑战BOSS获得BOSS掉落,而无法击杀BOSS的玩家也可以在此地图内获得地图奖励。

37《傲视战神》魔王岭37《傲视战神》魔王岭

  【趣味塔防 智取魔王岭】

  魔王岭是37《傲视战神》游戏内一种颇具趣味的塔防游戏,玩家需自行排兵布阵对抗总共120波来袭的魔物,逃脱怪物的数量将决定玩家最终获得的奖励多少。

  玩家在游戏中等级到达50级后,可前往朝云王城寻找“魔王岭将军”接取魔王岭任务。每日可进入魔王岭3次,除经验奖励之外,逃脱怪物的多少也将影响玩家最终获得的额外奖励。

37《傲视战神》37《傲视战神》

  37傲视战神删档测试服将于9月22日11:00火爆开启,等你来战!37《傲视战神》是一款以魔幻为题材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采用中国古代建筑风格,以神话当中的天、地、人三界为主要战场,随着故事的发展逐渐展开,玩家的装备也多以铠甲、布袍等材质为主。玩家在37《傲视战神》中将扮演天羽巫师的传承者,去揭开八门之战七巫师陨落的秘密。初期玩家将以自身发展为主要目标,随着剧情的展开,玩家将接触到更多不同的玩法,或布阵、或追击等等,最终追查出当年隐藏的真相,成为一方霸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