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22日 10: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深渊神迹守卫系统 全3D页游革命开启

  导语:一场光明与黑暗的殊死角逐即将上演,女神乌娜为了封印邪龙而与世长辞,英勇的战士们是否能够在百年后的神迹中得到女神的祝福,剿灭那深渊中蠢蠢欲动的邪恶势力呢? 今日11时,新浪年度巨献——次时代全3D页游《深渊》即将开启双线12服。该作采用了Flash 3D等现代高品质游戏引擎,无论是精湛唯美的画面还是独树一帜的玩法,都将引领着角色扮演类动作页游开启第四代游戏工业革命。此时此刻,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守卫神迹吧!

精美壁纸

  【守卫神迹:微操与策略的双重挑战】

  在新浪微游戏《深渊》中,一共有七大神迹,每个神迹各包含五个小关卡。只要您的战力足够、微操够犀利,即可战无止境地挑战新的关卡。游戏中,进入战斗场景后的玩家将会不断被怪物围攻,企图攻占神迹。而玩家除了依靠自己的力量外,还可以不断收集光能,来升级场景里的辅助建筑。而把有限的光能用来升级合适的建筑,对通关神迹守卫是非常有帮助的。

游戏截图

  【辅助建筑:协助通关的BUFF系统】

  在新浪微游戏《深渊》的守卫神迹玩法中,将有为玩家加BUFF的辅助建筑帮助您通关。光能雕像:光能塔将会不断为玩家产生新的光能,作为玩家击杀怪物获得光能的补充,升级光能塔将能提高光能产出速率,作为可持续发展的路线,在战斗压力不大的时候优先升级光能塔可以对以后的战斗有很大帮助。鹰之守护:来自天空的力量,鹰之守护将会提供高额的魔法攻击伤害,并溅射打击来犯的敌人。魔法攻击可以轻易撕碎部分物理防御高的肉盾。减速钉板:顾名思义,减速钉板将提供强大的减速效果,布阵于敌军入侵的必经之路上。与此同时,强大的物理伤害也可以帮助玩家重创敌人,在正式对战之前,变打击对方的战斗力。勇士赐福:进入神迹领域,对玩家也会有极大的裨益。可以从勇士赐福领取buff,提高玩家自身的战斗力。

激烈战斗

  【神迹奖励:大量神恩石嘉奖】

  在新浪微游戏《深渊》中,一旦玩家通关神迹守卫即可获得大量的“神恩石”奖励,神恩石是游戏中提升战力的重要道具,是用于升级斗气等级、提升玩家战斗力和对神器的抵抗力的重要途径。等玩家战力级上升后,即可向更有难度的全新关卡进军了!

胜利

  次时代全3D页游《深渊》今日11时即将开启双线12服。如果你曾被暗黑破坏神和火炬之光等ARPG游戏深深吸引,又想与其他玩家配合通关,新浪微游戏《深渊》——等待你的到来!

  新浪微游戏《深渊》网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