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9日 14: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启尘封遗迹之门 《神曲2》新版本预告

  【导语】:远古尘封的遗迹之门骤然破封重开,是危机?是宝藏?深渊魔龙强势来犯,神秘的龙语者一族突然现世,这一切预兆着什么?《神曲2》重开遗迹之门,带你尝鲜新版本!

  纳兰德拉,曾经的荣耀归属之地,亦是千年前圣剑师与炎魔大战之后双双消失的地点。不久前,一股让盖亚大陆上强者们为止震颤的力量猛然从纳兰德拉爆发,尘封的遗迹之门被开启了!是危机?是宝藏?同一时间,深渊魔龙来袭,最神秘的龙语者一族现世,命运悄然改变…第七大道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大作《神曲2》重开遗迹之门,带你尝鲜新版本!

奇迹之九月 28号“龙语者之怒”版本上线奇迹之九月 28号“龙语者之怒”版本上线

  【全新版本“龙语者之怒” 即将到来】

  9月28日(星期天),《神曲2》全新版本“龙语者之怒”将携带龙威战火,与深渊魔龙一族决一死战!自从《神曲2》杀入页游界至今,三大经典职业一直相互制衡,而如今,这个平衡终于将被打破!全新职业“龙语者”霸气登场,法环舞动,敌对俱灭。深渊魔龙激怒了保卫着盖亚大陆最神秘的一族,准备承受龙语者之怒吧!

全新PVE玩法 全面刺激你的感官全新PVE玩法 全面刺激你的感官

  【全新8人副本 纳兰德拉遗迹】

  被遗忘的荣誉之地-纳兰德拉,曾经承载着人类的希望,当圣剑师与炎魔双双消失之后,纳兰德拉也随着时间慢慢的被人们所淡忘。然而前不久一股让全大陆强者都为之震撼的神秘力量,将纳兰德拉遗迹被封印的大门开启了…《神曲2》大型8人团队副本,全新PVE玩法震撼上线,你和战友们将在纳兰德拉发现哪些惊天的秘密?!

PVP玩法依旧霸气精彩PVP玩法依旧霸气精彩
生活技能系统的逆袭生活技能系统的逆袭

  【生活技能系统 期待来袭】

  和平总是短暂了,当盖亚大陆上的领主们在建设自己的梦幻家园同时,也必须为了迎接下一场残酷的战斗而作出准备!《神曲2》开启生活技能系统,珠宝制造、炼金、附魔、采矿等专业,让你可以轻松做好战斗准备,成为专业宗师,更可以制造和使用一些只有本专业专属的道具。喜欢生活玩法的玩家们,新版本可以梦想成真了。

第二大贸易系统增开第二大贸易系统增开

  【摆摊贸易系统 淘宝将开】

  同时,在新版本中,玩家们期待已久的第二大类交易系统终于可以与玩家见面。《神曲2》将在9月28日(星期天)“龙语者之怒”版本中,开放全新摆摊功能,让玩家们除了原本的交易行之外,可以体会在魔幻世界“淘宝”的快乐,运气好的玩家们绝对可以通过摆摊系统发家致富哦,喜欢贸易玩法的玩家们,赶快期待吧~

更多的时装、坐骑和称号更多的时装、坐骑和称号

  【全新时装、坐骑、称号 称霸新版本】

  除此之外,全新的黄道十二宫系列坐骑和时装也将助阵“龙语者之怒”版本,更有狂霸酷炫吊炸天的全新成就称号来袭!“驯服元素”“钢铁洪流”“天空挑战者”等至尊称号,让你的人物更加辉煌闪亮,在万众中脱颖而出,更可以为你带来直接的特殊属性加成,提高战斗力,成就系统必不可少!

9月28日(星期天)“龙语者”等你到来9月28日(星期天)“龙语者”等你到来

  9月28日(星期天),尘封千年的纳兰德拉遗迹即将被开启…不为人知的力量,深渊魔龙的来犯,神秘龙语者一族的现身,命运的齿轮又开始缓缓转动了…《神曲2》全新版本“龙语者之怒”等你来怒战逆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