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9日 10: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3D神话大作 37《神魔之道》悬念站首揭秘

  神话题材、3D特效、即时战斗……这些词语在如今的页游市场上都已不再新鲜,而37游戏即将公布的全新神话大作《神魔之道》仍然以这样的噱头作为宣传亮点,难道,它真的有什么过人之处,能让这些不再具有极大吸引力的元素重放异彩?日前,37《神魔之道》首曝极具创意的前置悬念站,搞怪的风格让人耳目一新。

悬念站首页设计图悬念站首页设计图
能否给我真特效?能否给我真特效?

  以网页游戏惯有的范例来说,悬念站所曝光的素材多多少少与游戏相关,而37《神魔之道》的悬念站却大不相同,完全采用真人演绎的模式来展现游戏几大特色,首页上的大哥以魔王角色示人,一手冰一手火的简陋“特效”让人忍俊不禁,与第二页一脸震惊看着自己手中冰火特效的另一猛男形成鲜明对比,不得不说为了制造悬念不惜牺牲个人形象,他们也是蛮拼的。至于游戏中的3D特效究竟如何,是否真如宣传语所说得那么碉堡,达到端游水准还玩家一个真3D神话大陆,一切还有待验证哦。

游戏个性化亮点游戏个性化亮点
能伸能缩,模特酷似犀利哥能伸能缩,模特酷似犀利哥

  个性化是37《神魔之道》要展现给玩家的另一亮眼特色。现在社会中庸庸碌碌平凡的人太多,稍有个性,都会被大众评头论足,不过一个人个性起来很容易,一款游戏要玩“个性”,可就没那么简单了。会飞翔?会伸缩?会操控?悬念站中给玩家提供的几个关键字引人深思,装备随机属性,难道意味着一件装备上的所有属性都可以任意更改吗?确定这样不会天下大乱?不过,如果真能打破常规,似乎游戏也会变得更加好玩呢~

享受人生,免费传送享受人生,免费传送

  生在我60亿人口的大天朝,做什么都需要排队,等车要排队,看病要排队,参观景点要排队,就连刷BOSS也要排队!不得不让人仰天长叹,大好时光都浪费在了排队上!不过,排队的人多,才证明游戏好玩嘛,37《神魔之道》制作团队对自己很有信心,已经预感到今后万人挤爆服务器的场景,特地为玩家开辟了专属的贵宾通道,让那些在副本门口徘徊不得入的人,轻松进副本,快乐地享受游戏,享受生活!

大气磅礴的宣传原画大气磅礴的宣传原画

  那么,这究竟是一款怎样的游戏呢?就目前掌握的稀少资料来看,37《神魔之道》采用flash3d制作,是一款东方玄幻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场景恢宏壮阔,角色精细入微,战斗系统绚丽生动,在世界观设置上也非常大气,将神魔交战、三界倾覆的上古神话世界展现得淋漓尽致。据悉,游戏将采用即时战斗的游戏方式,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PK,日后游戏中拼杀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更多游戏特色敬请持续关注更多游戏特色敬请持续关注

  目前,37《神魔之道》还非常神秘,流出的资料寥寥可数,不过相信不久之后,这款游戏就会揭开其神秘面纱,展现它有别于同类型游戏的独门特色!而想要第一时间体验游戏的玩家,也可以开始着手抢夺封测门票了,封测名额有限,有兴趣一窥游戏真容的玩家,可要记得随时关注悬念站,下手要快哦!

相关新闻